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站起来与四太共舞 跳社交舞舒展筋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赌王何鸿燊当年时常与四太梁安琪共舞,即使现在行动较缓慢,仍无损他谈谈情跳跳舞的雅兴。资料图片
text2 自从爆发分燊家事件后,赌王日日出巡解决家庭成员的分歧,四太则不时陪伴在侧。资料图片
text3 二太蓝琼缨大前晚为二房子女与赌王谈判,据悉谈判破裂。资料图片
text4 “被告”之一的何超凤(小图)昨午乘坐七人车返娘家与赌王见面

  新浪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家族发生争产风波,日前赌王再度入禀控告二、三房成员,二太蓝琼缨为免一家人要对簿公堂,大前晚(上周四)她趁赌王在其寓所留宿时曾亲自出马动之以情,可惜赌王不为所动,谈判宣告破裂。近期为分产事心烦的赌王,原来偶然会站起来与四太梁安琪在家中共舞减压。

  赌王何鸿燊家族爆发争产事件引起全城关注,代表赌王的高国骏律师上周三再度入禀高院,控告何超琼、何超凤、 Ranillo Investments Limited(由二太蓝琼缨五子女持有)、 Action Winner Holdings Limited(由三太陈婉珍持有)以及 Lanceford Company Limited,赌王再出招告二、三房家族成员,目的是要两房人把 Lanceford股份交回给他再重新分配。

  跳社交舞舒展筋骨

  赌王要与二、三房开战,病重的二太也不得不出面调停。消息指上周四赌王回二太的谷柏道大宅过夜时,蓝琼缨带病与赌王再谈判,希望努力说服赌王不要自己人告自己人,但赌王指四房的子女年纪小,不得不为四房作打算,所以希望Lanceford股份四房人都可以平均分配,但二房一直认为平均分配不公平,因四太之前已拥有7.6%澳博股权,所以二房不太接受平均分配方案。

  由于赌王的想法与二房成员未能达成共识,据悉超琼和超凤已有心理准备随时打官司,所以已预备了律师团迎战。不过在打官司前,超琼仍希望私底下寻求方法解决事件,不想与父亲在法庭相见。至于赌王近期穿梭四房,希望调停争产风波,搞到身心疲累,原来在他心烦纳闷时,就会想起他的舞伴四太,还会站起来与四太跳舞,这是赌王最佳的减压方法。

  赌王虽然行动比较缓慢,但医生还是鼓励他要多站起来走动,舒展筋骨保持活力,所以四太偶尔都会陪他跳社交舞,上周赌王在大宅时,四太到大宅陪伴,赌王突然叫她播音乐,然后要求一起共舞,在跳舞时,四太很小心扶住赌王,避免意外跌倒。

  此外,赌王昨日如常地周游列房,前晚他在三房太太陈婉珍布力径大宅“点灯”后,昨日1时50分便再度“起驾”,乘坐其七人福祉车,两点到达二房蓝琼缨谷柏道大宅,至晚上 7时35分才返回浅水湾大宅,认真忙碌。

  二房女儿再度斡旋

  昨日虽下着大雨,依然有不少车辆进出二房大宅,当中曾被赌王点名再度入禀讨回股权的两名千金超琼及超凤的座驾,分别于4时45分及5时45分到达,全程拉密窗帘,应该是返娘家与赌王再度斡旋。

  日前有报道指为想赌王有充份休息,四房中有人提出回复旧制,让四房人轮流到大宅陪赌王,可惜四房人并未能达成共识,有记者昨日致电求证四太梁安琪是否有此事,她表示:“谁说的,没听说,我只会交数做人(指轮更)。”问到近日天气冻,有否为赌王加衣进补,她表示:“天气冻多穿件衣服,赌王吃饭有营养师照顾。”再问到四太生日将至,赌王有否安排节目,她表示:“有排,我好忙,没有闲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