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微博报告行踪 欧洲尽情享受做普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7: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身在外地的容祖儿尽情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容祖儿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正身在欧洲享受悠长假期的容祖儿,为免歌迷及好友太挂念,因此经常在微博报告行踪,跟大家分享每日的所见所闻。昨天(2月20日)凌晨4点多,容祖儿透露在这几个星期的旅程中,她都是简简单单地过生活,做普通人会做的事,非常满足。

  容祖儿说:“这数星期其实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只是乘坐极方便的地铁,5分钟就钓鱼(但今天给两个妹妹哈哈大笑吵醒了),看了几部音乐剧,喜欢在街上找小吃,对包类特感兴趣。天气很冷,爱上Starbusks起来, 每次经过都想起惠小姐,饭后会在街上散步,回到房间打fruit ninja(手机游戏:水果忍者)就这样,简单就是满足。”(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