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宣布:婚期无限期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8:3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宣布:婚期无限期延后
selina

  中新网2月21日电 Selina未婚夫昨晚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和Selina的婚期将无限期延后。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前传出和Selina父亲对于婚期有不同意见的张承中,昨晚正式对外宣布,自己和Selina的婚期正式无限期延后。

  据报道,Selina未婚夫曾想过婚期如期举行,这对Selina来说是种鼓励,但由于Selina白天复健很痛苦,晚上又要遭受热痒失眠的难受,如果4月结婚,这对Selina的身体和心灵压力都太大,因此做出如此决定。

  张承中强调,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过门,无限期延婚,只是不希望给Selina过大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