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太出马谈判宣告破裂 赌王伴四太共舞减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0:37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赌王何鸿燊当年时常与四太梁安琪共舞,即使现在行动较缓慢,仍无损他谈谈情跳跳舞的雅兴。(资料图片)
text2 二太蓝琼缨为子女与赌王谈判,据悉谈判破裂。(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家族发生争产风波,日前赌王再度入禀控告二、三房成员。有病在身的二太蓝琼缨为免一家人要对簿公堂,17日晚趁赌王在其寓所留宿时曾亲自出马动之以情,可惜赌王不为所动,谈判宣告破裂。而近期为分产一事心烦的赌王,原来偶然会站起来与四太梁安琪在家中共舞减压。

  赌王要与二、三房开战,病重的二太也不得不出面调停。有消息指17日晚赌王回二太的谷柏道大宅过夜时,蓝琼缨努力说服赌王希望不要自己人告自己人。但赌王指四房梁安琪的子女年纪小,不得不为四房作打算,所以希望 Lanceford股份四房人都可以平均分配。而二房一直认为四房之前已拥有7.6%的澳博股权,所以不太接受平均分配方案,认为不公平。

  由于赌王的想法与二房成员未能达成共识,据悉超琼和超凤已有心理准备随时打官司,并已预备了律师团迎战。不过在打官司前,何超琼仍希望私底下寻求方法解决事件,不想与父亲在法庭相见。至于赌王近期穿梭四房,希望调停争产风波,搞到身心疲累,原来在他心烦纳闷时,会站起来与四太跳舞减压。

  赌王虽然行动比较缓慢,但医生还是鼓励他多站起来走动,舒展筋骨保持活力,所以四太偶尔都会陪他跳社交舞。上周赌王在大宅时,四太到大宅陪伴,赌王突然叫她播音乐,然后要求一起共舞,在跳舞时,四太很小心地扶着赌王,避免意外跌倒。

  此外,赌王前日如常地周游列房,18日晚他在三房太太陈婉珍的布力径大宅过夜后,前日中午又“出巡”二房蓝琼缨的谷柏道大宅,当日,曾被赌王点名再度入禀讨回股权的两名千金超琼及超凤的座驾,分别于下午16:45及17:45到达,全程拉密窗帘,应该是回娘家与赌王再度斡旋。

  三房超莲回港撑母

  四房超盈杀上微博

  何鸿燊家族爆发“分燊家”事件,缠扰将近一个月,其女儿们也不断在微博开战。如二房超仪的正邪大战论;三房的超云就不时会穿得花枝招展地哄赌王,至于早前在英国读书时隔空发表斩妖论的超莲,也回到香港,似乎要为母亲陈婉珍护航。超莲继早前上载三太陈婉珍亲自炮制情人节面包哄赌王的相片后,更与姐姐超云隔着微博争宠,齐齐撒娇争夺赌王送赠的朱古力。昨日她又去购物,在微博大秀Hello Kitty的iPhone后备电池充电器。

  至于一向没有开微博的四房女儿超盈,日前也开了账户,前日上载为好友庆祝生日而自制的即影即有相图画给好友。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