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被曝谋划专辑 电影歌曲首当其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4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寻找刘三姐
text2 康定情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告别歌坛许久的苏有朋被爆料正秘密筹划个人最新音乐专辑。以歌手被大家熟知的苏有朋自转战电影界的同时并未放弃自己的音乐梦,在电影《寻找刘三姐》《康定情歌》中,他不仅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还在其中献唱了主题曲。据悉,他也会把在电影中演唱的歌曲融入其中,创造新的唱片。

  许久未在音乐领域展露锋芒的苏有朋,近日被爆正在谋划全新专辑。苏有朋更是在某次采访中表明音乐是他的梦想,他就是喜欢唱歌,一生都不会放弃演唱。此次苏有朋重拾音乐,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在全新音乐专辑中,苏有朋将展开个人创作,亲自作词作曲策划整张专辑。告别音乐很多年的苏有朋,将以全新的专辑回归乐坛。

  据透露,苏有朋此张全新音乐专辑,将会把其近期演绎的电影主题曲放入其中。近年来在影坛名声大噪的苏有朋献唱了不少由他主演的电影主题曲。《梦见刘三姐》中的山歌对唱,《康定情歌》中的经典老歌新演绎,都为苏有朋这张新专辑添足料。

  阔别歌坛许久的苏有朋,此次重新回归,将会引来其粉丝的再度追捧高潮,期待苏有朋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