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再度进医院检查 四房轮流探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7: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分产纠纷闹上法庭,连日来他继续为股权问题周旋各房,极之劳累。昨天(2月21日)早上赌王突然进医院,一直惹揣测是否太奔波令身体出问题。各房均有代表前往医院探望,争取赌王欢心,包括被入禀控告的二房何超琼及何超凤。四太梁安琪透露赌王只是入院作例行身体检查,今 视频:赌王何鸿燊再度入院 各房先后探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天(2月22日)可出院。

  最近赌王再次由律师高国骏代表入禀高院控告二、三房,还将矛头直指二房何超琼及何超凤没有遵守归还股权的承诺。有指何超琼、何超凤与母亲蓝琼缨极力游说赌王回心转意,但据说不成功。

  赌王前晚(2月20日)在二太蓝琼缨家中留宿,昨天(2月21日)早上二太门外的保安人数明显大减,只有4人。8时45分,赌王乘坐的福祉车驶出,全车拉上窗帘,尾随有3、4部保安车。福祉车直驶入养和医院停车场,在场早有大批保安驻守,包括二房及医院保安,还有工作人员筑起人墙及架起铁马,避免记者近距离拍摄赌王入院情况。

  何超琼心情佳  何超凤没有表情

  昨天(2月21日)早上10时30分,二房何超凤乘7人车抵达医院,工作人员帮她拿着数杯外卖咖啡。问她有关赌王的情况,她木无表情没有回应。何超琼于11时前来,见她心情极佳,叫她何小姐,她微笑回应。

  至下午1时30分,三太陈婉珍到医院,她表情从容,透露赌王的情况“挺好的”。相隔40分钟,二房三姐妹何超琼、何超凤及何超蕸一起离开。问何超琼有关股权分配问题,她没有回答。

  何超莲全程戴耳筒

  三太女儿何超莲最近秘密返回香港,昨天(2月21日)下午4时现身医院探望父亲,逗留至5时30分离开,她全程戴着耳筒。

  晚上7时15分,四太梁安琪儿子何猷君拿着行李出现,他向记者表示父亲到医院是做身体检查,他特别来陪父亲吃饭。5分钟后,四太另一名儿子何猷亨也急促地进入。

  四太:今天出院

  其后三太离开,笑容满脸向传媒挥手,她说赌王很好,今天(2月22日)出院。7时40分,长房何超贤与女儿到医院。四太则于8时到达,问到赌王的情况?她笑着说不知道。问她是否与赌王商讨告二、三房的事?她没有回应。事后致电四太,她表示赌王进医院作例行检查,本来昨晚(2月21日)出院,但医生说要做多一个检查,若赶不了会今天(2月22日)才出院。(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