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平民装扮逛商店 边讲电话边选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8:33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text1 梁洛施加拿大逛商店。

  金羊网-新快报2月22日报道 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三子后,不但绝迹娱乐圈,连行踪也变得很神秘,不过最近有网友在微博发放了一张图片,留言写道,上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Zara服装店的女装部遇见梁洛施,网友形容她长得好高、好瘦和漂亮。

  当时梁洛施一个人衣着朴素,正在选购服装,身边并没有保镖。边选衣服,边拿着手机与朋友通短信。该网友在微博跟友人聊天时,指梁洛施真的很平民化,果然有李家的节俭作风,不过她的警觉性很高,在时装店时好像感觉到被拍,所以网友也不敢走前拍正面,只能拍到一张大侧面的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