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被指4月将奉子结婚 回应神马都是浮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6岁的郭羡妮被踢爆于去年7月在内地拍电视剧《宫锁心玉》时,与较她年轻6年的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火速相恋,并计划4月结婚,步向人生另一阶段。但昨日有周刊指郭羡妮是奉子成婚;郭羡妮获知火速在微博澄清,表示自己没怀孕,即使婚后也继续工作,没打算生育。

  郭羡妮大方在微博承认,还上传她与准老公朱少杰的合照,更以“傻瓜”来形容对方,大晒幸福。而之前郭羡妮亦上载一张两人的倒影照,写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当大家恭喜郭羡妮快将成为朱太之际,昨日有周刊指她原来“双喜临门”,周刊披露郭羡妮与朱少杰不设防已半年,最近发现有喜,以免愈迟结婚个肚愈凸,才急急结婚。

  正在放假的郭羡妮昨日透过微博否认怀孕,她说﹕“那本周刊从来对我都太狠,用字简直没当过我是人,我并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计较了,他们有他们乱作,我有我现实的快乐和幸福,我只想说我还没打算生育,我还想工作, 神马都是浮云,我是不倒翁,作文吧!赚你们的钱。”

  热恋中的郭羡妮懒理别人,还透过微博和她的“傻瓜”耍花枪、撒娇,写上“那个傻瓜微博中毒,而且中得很深,似乎傻瓜要微博不要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