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再度入院 各房家人探望称是例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1:5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赌王何鸿燊上月底也进入养和医院检查(资料图)。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何家争产风波未息,赌王何鸿燊21日突再度入住养和医院,家族上下纷纷前往探望,其中有家人表现紧张,但三太与四太在探望后,离开医院时神情轻松,两房均表示赌王入院只是例行检查,但须留宿一夜,又指丈夫身体状况很好,暗示赌王并无大碍。

  赌王继上月入院后,昨日再度进入养和医院,并需留院一夜,报道称是进行检查。八十九岁的何鸿燊,前晚留宿谷柏道二房蓝琼缨寓所,至昨晨八时许乘专车离开,直驶入跑马地养和医院。赌王入院消息传出后,大批传媒赶至医院外采访。

  稍后,遭赌王控告的二房女儿超琼、超蕸、超凤及三太陈婉珍先后乘车探望赌王,陈婉珍表示赌王身体很好。而超琼三姐妹停留一会后离去,并没有回应记者提问;下午三时许,三房女儿超莲也乘七人车到医院探望父亲。

  至晚上七时十五分,四房儿子猷君刚从英国返港,没有回家便带同行李直接到医院探望父亲,当时他表现似乎有点紧张,并向在场记者表示,“父亲到来检查。”随即匆匆入内。胞兄猷亨也随弟赶来,急步进入医院。

  晚上七时二十八分,由早到晚陪伴赌王的三太陈婉珍,离开医院时表现轻松,她向记者表示,“何生身体好好,要在医院过夜。”随即乘车返家。约十分钟后,长房何超贤带同女儿,以及四太梁安琪相继乘座驾抵达医院探望赌王,面露笑容的四太表示,“何生来检查。”即急步进入医院。

  至十时许,长房何超贤母女,与四太及两名儿子亦相继离开,未再回应记者提问,相信赌王已就寝休息。

  赌王何鸿燊在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因在家中跌倒撞伤头部,进入医院治疗至去年三月六日出院后,昨日已是出院后第三度入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