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与胡杏儿闹市高调拍拖挑选新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黄宗泽与胡杏儿离开店铺时大方给媒体拍照,女方还挥手道别 黄宗泽与胡杏儿离开店铺时大方给媒体拍照,女方还挥手道别
过马路时,黄宗泽望着女友,胡杏儿立刻害羞地低下头,没有理会站在中间的女友人 过马路时,黄宗泽望着女友,胡杏儿立刻害羞地低下头,没有理会站在中间的女友人
黄宗泽与杏儿于闹市大摇大摆地拍拖,分明想将恋情公开 黄宗泽与杏儿于闹市大摇大摆地拍拖,分明想将恋情公开
两人转战另一潮店继续买衣服 两人转战另一潮店继续买衣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与胡杏儿的绯闻传了近六年,二人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前晚(2月23日)他们高调前往“人山人海”的铜锣湾拍拖挑选新装,胡杏儿还全程含情脉脉地做其跟班女友,不停地向男友眉目传情,分明想公开恋情。

  黄宗泽与胡杏儿自05年拍剧传出恋情后,感情越来越稳定,二人经常以情侣档上阵赚钱,即使在去年传出二人分手,但最终仍然继续拍拖。早前他们还双双北上拍摄新剧,于剧中饰演情侣的黄宗泽与胡杏儿还可以名正言顺地假戏真做,朝夕相对下感情有增无减。

  低头遮掩素颜

  爱得缠绵的二人近日返回香港后仍然形影不离,二人前晚(2月23日)约八时便双双现身铜锣湾闹市拍拖,完全不介意恋情浮面,顺势宣传胡杏儿正在播映的剧集。明显一身悉心打扮的黄宗泽,戴着帽子及黑框眼镜,反而胡杏儿素颜上阵,打扮随意。二人于一名女伴陪同下前往购物,期间他们有说有笑。

  黄宗泽拣选新装时,女友不停地在旁给予意见。其后胡杏儿试鞋,还与男友有商有量。二人最终于店内逗留约半小时,黄宗泽已购买下一大袋战利品,反而女友没有收获两手空空。当二人走出门口时发现记者在场,胡杏儿立刻低头遮掩素颜真面目,还躲在男友身后做跟班女友,反观黄宗泽则笑笑口。当他们等过马路时,虽然女友人站于中间,但看见黄宗泽仍忍不住与女友眉目传情,胡杏儿还含情脉脉地甜笑。期间黄宗泽还不忘叮嘱于马路上拍照的记者小心马路上的车。

  他们之后转战附近另一潮店继续购物,过了一会儿已见胡杏儿已购买一大袋心头好,她离开时还与记者挥手道别。黄宗泽还向记者表示:“我们要走了。”之后乘坐的士离开。

  交流服装心得

  昨天(2月23日)联络黄宗泽,提及与胡杏儿拍拖购物,他说:“只是一起去买衣服,还有一个形象指导一起去的,因为我最近有很多宣传要做,除了会上草蜢的节目做嘉宾外,还要宣传新剧以及上《劲歌金曲》,加上我之前几个月在大陆拍剧,因此特意买衣服换季。(跟胡杏儿情侣档做草蜢嘉宾?)不是,其实大家在服装上一向都会互相交流意见,朋友帮忙看一下,因此相约一起去。”当黄宗泽被追问是否想趁机公开恋情时,他立刻笑着回答:“不是,不是的。”(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