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嫌弃丁子高有肚腩 称老公不适合做幕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8: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杨千嬅不赞成丈夫丁子高拍戏 杨千嬅不赞成丈夫丁子高拍戏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丁子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获影后的杨千嬅昨天(2月24日)出席电影活动,她表示习惯被称呼为“杨影后”。但是,她获导演杜琪峰盛赞演技有进步时,立刻表现出很得意,她还嘲笑丈夫丁子高“有肚腩(身材比较胖)”,不适合做幕前。

  杜琪峰盛赞演技  杨千嬅兴奋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2月24日)举行记者会,电影节大使杨千嬅刚凭《抱抱俏佳人》获封评论学会影后,她在出场立刻被称呼为“杨影后”。她腼腆地说:“不要这样说,我听到会全身发痒。”杜琪峰有意找杨千嬅合作,还盛赞她的演技自然,杨千嬅得意地说:“他说的话很重要,不骂之余还赞我,很开心,我会将他的话放大十倍。”

  踩老公不适合做幕前

  问会否推荐丁子高拍杜琪峰的戏?杨千嬅说:“老公有肚腩,身材不及其他男影星,想到老公扮演小生Chok样就更不想看了。他以前拍《飞虎》,扮演警察却像贼,还自己加插对白,难怪没人再找他拍戏。”杨千嬅预计跟杜琪峰合作会被骂,导演笑着说:“不会,她很醒目,很快就被她化解了。”对于获赞赏醒目,杨千嬅反问:“他想说我赖皮吗?如果他锁定目标,会骂得很厉害,总之有益的话,应该要骂,不被人骂就不会知道错。”

  大会公布杜琪峰与韦家辉执导的《单身男女》,以及四国导演合作的《香港四重奏II》成为电影节开幕电影,韦家辉还是焦点影人,奈何《单》片演员昨天(2月24日)全部缺席,杜琪峰暗讽演员:“现在拍戏五湖四海,不再是新界、九龙,大家多工作,不像以前般方便,拍戏时可以走出来,这就是现在的世界。”

  关锦鹏表示筹备拍摄的电影《他的国》入围亚洲电影投资会名单,吸引外商投资,对于有指他嫌范冰冰不适合演女主角,改用桂纶镁,关锦鹏说:“我和范冰冰认识很久,我没锁定找桂纶镁来演,要先搞好剧本。”(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