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替胡杏儿买单甜如蜜 拍拖被撞破一脸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两人爱得甜蜜更买得爽手,逛完一轮,战利品便有几大袋。 两人爱得甜蜜更买得爽手,逛完一轮,战利品便有几大袋。
胡杏儿不施脂粉,黄宗泽则留须戴帽,两人虽然做足掩人耳目的准备,但仍然“东窗事发”。 胡杏儿不施脂粉,黄宗泽则留须戴帽,两人虽然做足掩人耳目的准备,但仍然“东窗事发”。
黄宗泽与胡杏儿特意让助手站中间,减低“杀伤力”。 黄宗泽与胡杏儿特意让助手站中间,减低“杀伤力”。
胡杏儿拒绝与黄宗泽停下来让记者拍照。 胡杏儿拒绝与黄宗泽停下来让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黄宗泽(Bosco)与胡杏儿已被公认为一对,但两位当事人一直不肯承认情侣关系。这对小情人,2月23日晚终于按捺不住,相约到潮人胜地香港铜锣湾的百德新街购物,男方还豪爽地为女方付款,尽显男士风度。两人被记者撞破时,一脸尴尬,还找助手作挡箭牌,继续逛街购物。

  胡杏儿与黄宗泽2004年合拍无线剧集《我的野蛮奶奶》而搭上,但两人一直不肯承认情侣关系,恋情予人扑朔迷离的感觉。去年两人更以情侣档到内地赚钱,到青岛及横店接拍徐小明的电视剧《跑马场》,于今年年初拍竣,便双双返港过年及过情人节。

  收获甚丰

  2月24日有指胡杏儿与一名俊男在铜锣湾逛街购物,大批记者闻风而至,其后在沈嘉伟开设的名店I.T。发现传闻中的俊男,原来正是黄宗泽。可能黄宗泽为掩人耳目,刻意留了胡须及戴上绒帽,与杏儿拍拖购物。记者见到黄宗泽及杏儿时,两人已收获大批战利品,估计两人已在店中逗留了一段时间。黄宗泽则一显男士风度,掏腰包为女方付款,并手持两大袋战利品离去。

  两人离开时,发现有记者在门外等候,机灵的黄宗泽即转身提醒杏儿有记者追拍。而杏儿也急急躲在黄宗泽身后,尽量以黄宗泽作挡箭牌。在斑马线等候过马路期间,两人被迫停了下来,见记者仍然不断追拍,他们都一脸尴尬,更专门找来助手站在他们中间。期间曾有记者提议两人停下来合照,却遭黄宗泽婉拒,杏儿也打圆场说:“你们真的太辛苦了!”

  其后,杏儿边走边问黄宗泽要到哪里购物,最后两人转到沈嘉伟旗下另一间潮店看鞋,逗留约半小时,可惜未有斩获,便双双乘的士离开铜锣湾。

  对好口供

  被撞破拍拖购物后,两人还对好口供,双双否认战利品由黄宗泽买单付帐。记者24日分别致电两位当事人,黄宗泽说:“因为之前返内地3个月拍《跑马场》,那里没衣服买呀,加上现在差不多换季,所以约了形象设计师去购物买衫,正好杏儿也要买衫,所以一齐去。因为我下个星期要录制《华丽明星赛》,所以要买一些靓衫。”

  对于记者拍到黄宗泽买单时替女友付钱,黄宗泽矢口否认:“我们各付各的钱,可能是记者只拍到我给钱吧。”杏儿和黄宗泽自从当年拍《我的野蛮奶奶》被指擦出爱火花后,绯闻传足多年,早前又有报道拍到两人一起看车,现在又一起购物置装。问到是否准备公开拍拖?他说:“不是,朋友约好一起逛街而已。”而杏儿也否认购物买衫是由黄宗泽埋单,其后更以正在驾车为由,匆匆挂线。

  不避嫌以情侣档赚大钱

  被公认为模范荧幕情侣的黄宗泽与胡杏儿,自2004年合演剧集《我的野蛮奶奶》开始传出恋情。有传两人于拍摄期间日久生情,一直被指戏假情真,2009年更曾被拍到同游日本冲绳预支蜜月。不过,绯闻传足7年,至今两人从未正式承认拍拖,继续乐于以荧幕情侣姿态赚钱,多次不避嫌合演剧集,如《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烈火雄心3》,在贺岁片《72家租客》中更不介意用绯闻搞笑,早前还一同北上赚“人民币”,合演内地剧集《跑马场》。虽然多年来被问及感情关系都采取不置可否的态度,但黄宗泽多次在言语间默认恋情。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