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承认婚后将暂别演艺圈:不想再那么卖命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12  城市晚报 官方微博

  风头正劲的大S23日现身北京为某品牌出席代言活动。大S坦言为婚礼忙得焦头烂额,琐碎的事情让她压力大到都不想办了。她表示,婚后自己将暂别娱乐圈,除了接少量代言广告外,短期内不会再接戏。对于婚礼当天的装束,大S说,她并没有刻意订做多少服装,除了婚纱外,穿着都和平时差不多,不过她特别要求伴娘、伴郎都“必须穿平底鞋”。

  对于婚后的生活,大S已经有了规划,她坦言希望能尽早生小孩,趁年轻恢复身材也比较快。自从去年年底和汪小菲公开恋情后,大S基本处于休假状态,她称婚后也暂时不会再拍戏,“有了归宿,就不想再那么卖命了”。

  (据《 北京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