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侯佩岑4月17日巴厘岛完婚 砸百万买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3:49  金羊网-新快报
传侯佩岑4月17日巴厘岛完婚砸百万买婚纱
传侯佩岑4月17日巴厘岛完婚
传侯佩岑4月17日巴厘岛完婚砸百万买婚纱
侯佩岑

  据《苹果日报》报道,拖了1年多,台湾艺人侯佩岑终于决定在今年4月中选定海外热带岛屿完婚,据悉她近来从巴厘岛、马尔代夫到普吉岛等5大适合结婚的岛屿逐一筛选,最后挑了3套婚纱,选定巴厘岛甜蜜完婚;巧的是,与她先后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传绯闻的周汶锜,也默认今年将与拍拖5年的法籍男友 视频:中女春天来临 侯佩岑婚纱百万郭羡妮闪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Julien Lepeu 步入礼堂,演艺圈再添一桩百年婚礼。

  侯佩岑去年元旦与花旗环球证券行销副总裁黄伯俊订婚后,婚期一延再延,原定去年9月就要完婚,却因家中长辈身体不适拖延至今,这回她终于不再当放羊的孩子,紧接在好姐妹大S之后,定于4月举行海岛婚礼,她透露已砸百万元买了Vera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等3套婚纱,她曾说“最怕婚纱过季”,至于婚礼仪式与宴客规划,全交由未婚夫处理。

  明星结婚时间、地点大公开

  郭羡妮四月加拿大摆喜酒

  郭羡妮(Sonija)去年到内地拍《宫锁心玉》时与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秘密拍拖半年。直至近日被传媒踢爆两人将于今年四月结婚,恋情才曝光。日前有香港记者远赴横店,专访郭羡妮的媒人,即《宫》的艺术总监邓细斌和编剧兼制片人于正,他们透露郭羡妮将于4月返回温哥华,在Coquitlam区摆喜酒。

  庹宗康愚人节关岛办婚宴

  42岁的“夜店王子”庹宗康4月1日将与交往近4年的27岁华裔美籍女友KiKi(王菲雅)在关岛完婚。庹宗康前日在《国光帮帮忙》录像前宣布婚期,他透露是用“渐进式”求婚套牢KiKi,刚开始先在她手链上套上1只小锁,问她:“愿意一辈子锁在一起吗?”之后又以价值约20万元(新台币)的TIFFANY &Co.碎钻戒求婚,见她笑容满溢,猜测可以更进一步了,才带她回台认识亲友。林熙蕾3月20日菲律宾结婚据悉,林熙蕾的新欢是一名年约40岁的上海富二代,家在上海经营成衣业,因移民洛杉矶,他常往返两地。传林熙蕾未婚怀孕,将于下月20日在菲律宾长滩岛秘密结婚,6月还会在上海补摆喜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