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何韵诗拍牛仔裤广告 自曝从不洗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余文乐爱称呼何韵诗做女友,两人合作拍广告,很有默契 余文乐爱称呼何韵诗做女友,两人合作拍广告,很有默契
何韵诗现场挑战Beat-Box Rapper,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何韵诗现场挑战Beat-Box Rapper,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余文乐化身售货员,对顾客服侍周到 余文乐化身售货员,对顾客服侍周到
何韵诗摆出粤剧功架 何韵诗摆出粤剧功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自认养牛人,拥有两百多条牛仔裤,还有特殊癖好是不洗牛仔裤。日前与“女友”何韵诗以不同造型拍摄牛仔裤广告,余文乐化身售货员时竟遇上男扮女装的“怪客”,只好硬着头皮热情款待。余文乐还透露从来都不洗牛仔裤。

  余文乐近年与好友何韵诗合作无间,他还以“女友”称呼何韵诗。最近两人再次合作拍摄新一辑牛仔裤广告,两人见面立刻聊得很开心,拍摄时十分有默契。余文乐化身售货员时,却遇上一名男扮女装“怪客”,不停提出不同要求,问有否遇对方骚扰?余文乐说:“我当然服侍周到啦。(对方全程望着你?)当然有,但是我的眼神很坚定,细心聆听他的需要。”

  拥有二百多条牛仔裤的余文乐笑言是“养牛人”,他说:“小时候已经很喜欢穿牛仔裤,一条很简单的牛仔裤里面其实有很多细节、猫须同摺痕位不同。”原来余文乐有特殊癖好,为保持牛仔裤原有颜色及猫须痕竟然不洗裤,他说:“要保留原汁原味。(不怕脏吗?)不怕,不是每天都穿。”

  化身粤剧名“菇”

  而何韵诗为配合大会主题化身粤剧名“菇”,献唱高难度歌曲之余还摆出做手,虽然有少许失准,但专业的何韵诗最终顺利过关。她还挑战Beat-Box Rapper,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并获一众工作人员大赞她拥有艺术天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