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26岁之前夫星不显 成为李太还需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0:03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梁洛施(资料图) 梁洛施(资料图)

  摘要:一年多前梁洛施突然与“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诞下一子,登上头版头条一事还记忆犹新……想不到如今梁洛施再次为李泽楷诞下孖胎,年仅二十二岁已成为三子之母,这个“续集”实在太震撼了。

梁洛施签协议保密分手原因 获分物业及赡养费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玲玲驾到 香港知名星象师

  一年多前梁洛施突然与“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诞下一子,登上头版头条一事还记忆犹新……想不到如今梁洛施再次为李泽楷诞下孖胎,年仅二十二岁已成为三子之母,这个“续集”实在太震撼了。

  虽说现代社会男女平等,但中国人传统思想里始终希望有男丁继后香灯。李家一向男丁偏少,李嘉诚的长子李泽钜婚后与妻育有三女一子,二子李泽楷一直未有正式结婚,但却与梁洛施“两年抱三”,令李家可以开枝散叶,相信李嘉诚亦会十分安慰,朋友更笑说:“他们真懂投胎,自此便行运一条龙了!”

  但无论如何,这对双胞胎肯定是李家的心肝宝贝;成为三子之母的梁洛施,也肯定自此衣食无忧。虽然她尚未嫁给李泽楷,但很多人都认为梁洛施以“李家媳妇”身份现身人前,此日不远矣……但照我看来,梁洛施二十六岁之前夫星不显,即使结婚亦不会大事铺张,相信她在未来数年仍是十份低调,最快也要到2014年后才会高调一点在公开场合以李太身份亮相。

  而且我也要泼一点点冷水,梁洛施面相虽然清秀,但以豪门太太的标准面相来说则略嫌太薄削;除非她日后变得圆润一点,让福气增加,否则她只有财运可享,正正式式的婚姻生活和她始终有一段距离呢。

  此外,说到双胞胎的命运,其实孖生并不代表人生所有运程都一样,两人之间更有强弱运势之分,需要进一步仔细推算。中国传统算命虽只粗略以时辰推算,但若细分起来,其实还可以每15分钟作一刻而计算。

  双胞胎出生时间若相差数分钟甚或15至20分钟,有机会属于不同的时刻。日后的命途发展虽然近似,但际遇却略有不同,例如兄弟之间拍拖、结婚、生儿育女的年份会相差一两年等。

  另外,出生的日子如属阳,一般对大孖较有利;如属阴,则细孖占优。至于成长地方亦是关键,个别的孪生兄弟姊妹出生后便分隔两地,算命时也应该坦白告之,因为人的命运亦为大环境所影响。

  如像黎姿一样怀的是龙凤胎,算法更加不同,因为男女的起盘方法一顺一逆,以致日后的上运岁数亦有异,所以孖胎中以龙凤胎的命格差别最大。另外,因为孪生的关系,即使是龙凤胎亦会面貌相似,以致其中一人若非女生男相,便是男生女相;但凡错生男相女相者,除非投身特别的行业,否则命途一定不会太顺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