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理师:梁洛施今年犯太岁 夫妻宫相冲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1: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梁洛施和李泽楷(资料图) 梁洛施和李泽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6日)晚19时许,香港媒体接到一份署名为梁洛施的分手声明:梁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孩子由双方共同抚养。声明未提及财产分配问题。香港命理师麦玲玲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说:“梁洛施属龙,今年命犯太岁,夫妻宫相冲。分离可以说是命里注定,很难改变。梁26岁之后感情运程会变好。”麦玲玲是香港娱乐圈人士推崇的命 视频:命理事揭梁洛施分手玄机 艺人大呼意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理师,也算半个娱乐圈中人。曾接受过王菲、倪震、陈冠希等人的咨询。

  命理师早有预测:梁难进李家

  此前,香港命理师麦玲玲曾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称“梁洛施面相虽然清秀,但以豪门太太的标准面相来说则略嫌太薄削;除非她日后变得圆润一点,让福气增加,否则她只有财运可享,正正式式的婚姻生活和她始终有一段距离呢。26岁之前,夫星不显。”

  今日(2月26日),香港媒体接到一份署名为梁洛施的分手声明。文中提到,梁洛施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孩子由双方共同抚养。声明未提及财产分配问题。得知这样一个消息,大多数网友都表示震惊、意外。而麦玲玲却向新浪娱乐表示:“之前有人就猜测梁洛施母凭子贵,会一路走进李家,我当时就说‘不会啦’。”

  今年犯太岁 夫妻宫相冲致分手

  麦玲玲分析,梁洛施属龙,今年命犯太岁,夫妻宫相冲。而李泽楷今年也属犯太岁。夫妻宫相冲就容易有分离,并且很难改善。如果是聚少离多还好,分手运则很难通过改变家中风水或者佩戴饰物等方式化解。分手可以说是命里注定,很难改变。

  麦玲玲推算,梁洛施在今年和明年感情运均不佳,复合或者与他人结婚的机会不高。梁的事业运一直不错,如果她愿意今年复出也是适合的。只是梁的感情运程要等到26岁后才能转好,如果26岁后遇到不错的人选,可以考虑结婚。(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