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李泽楷并非协议生子 没有第三者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2:0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梁洛施李泽楷并非协议生子没有第三者介入
梁洛施与李泽楷(资料图)

  香港艺人梁洛施和男友李泽楷(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确实分手了,这是梁洛施经纪人卢觅雪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的。梁洛施前日发声明到香港多家媒体称,她和李泽楷分手了,两人的三个孩子(2009年生下长子李长治,2010年6月再度生下双胞胎男孩)将由双方共同抚养。至于协议生子、第三者介入等传闻,卢小姐均否认。截至发稿时为止,李家并未发声明。

  梁洛施经纪人证实已分手

  2月26日晚间,一封署名为梁洛施的声明以传真形式发到香港多家媒体。虽全文仅为100余字,但内容却震撼整个香港娱乐、财经界,原来英皇前艺人梁洛施宣布和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分手。声明中提到“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们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对于声明的真实度,梁洛施经纪人卢觅雪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予以证实,她说:“没错,梁小姐和李先生分手为真。”据卢小姐透露,目前梁洛施正在加拿大抚养小孩,还未返回香港。至于双方何时做出分手的决定,卢小姐称,很抱歉不能告诉公众。

  没有第三者介入

  对于外界有关梁洛施和李泽楷协议生子的传闻,梁洛施经纪人卢觅雪小姐向记者表示,这是不实的传闻,也侮辱梁洛施和所有真心相爱的情侣。卢小姐说,梁洛施与李泽楷是真心相爱。而早些时候有杂志拍到梁洛施在多伦多约会一男子,在酒吧喝酒聊天3小时,有消息称该男子是梁洛施的初恋男友,是梁、李二人的第三者,卢小姐表示,在多伦多与人喝酒为真,但其余的内容都属不实,“那张照片是一年前拍摄的,那个男的是梁洛施的小学同学,与李泽楷也认识,一起吃过饭”。

  至于分手费5亿港元的传闻,卢小姐称涉及隐私的问题不便回答。而双方是否有财产协商、如何抚养三个孩子,卢小姐表示双方有具体协商,只是不便公开。

  梁洛施暂不考虑接戏

  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是否会因为经济问题重返娱乐圈备受关注。梁洛施今年虽然才23岁,但入行以来演技颇受肯定,记者追问梁洛施是否会考虑回香港或者到内地接拍电影,卢小姐说:“工作不是梁洛施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几个孩子都很小,需要妈妈悉心的照顾。”

  ■ 梁洛施李泽楷恋情回眸

  2008年3月 杨紫琼牵线,李泽楷、梁洛施相识并相恋

  2009年4月26日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长子李长治

  2010年6月底 梁洛施为李泽楷又生下一对双胞胎

  2011年2月26日 梁洛施发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

  ■ 圈内声音

  “记者朋友们来电,问关于梁洛施小姐与男朋友宣布分手一事,我只能够说:‘缘起缘灭,世事无常’。”

  ———影片《伊莎贝拉》监制和男主角杜汶泽微博中这样写着。

  “不管你日后有何计划方向,都会永远支持和祝福你,也期望你会一直幸福,张碧欣(梁洛施主演的《伊莎贝拉》角色)。”

  ———影片《伊莎贝拉》导演彭浩翔前天通过微博向梁洛施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这件事我知道,没有特别感觉。就像有些人喜欢喝咖啡,有人喜欢喝白开水。这个世界上,有人结婚,也有人离婚(分手)。”

  ———任达华昨天在京被问到梁洛施与李泽楷闪电分手一事时,他充满哲理地说。

  ■ 法律解读

  追讨赡养费有法可依

  据记者了解,香港法律不承认事实婚姻,梁洛施没法通过法院向李泽楷追讨赡养费,但孩子们的抚养权及赡养费可通过诉讼解决。

  公开资料显示,李泽楷拥有加拿大国籍,梁洛施和他的关系发生于加拿大,根据加拿大《家庭关系法》,未婚伴侣的权益一样受到保障。任何一方只要证明财政上一直依靠对方维持,又因为同居关系导致自己经济上有损失,例如生儿育女而丧失谋生能力,就有权通过法庭向对方追讨赡养费。加拿大法律也承认同居配偶财产分配协议的法律效果(如果双方有财产分配协议),如果法庭认为该份协议对任何一方不公平,仍有可能颁布另一个财产分配方法,取代原有协议。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