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诚财富4孙分享 杨受成不谈梁洛施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5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嘉诚(中)的千亿帝国将由儿子李泽钜(左)、李泽楷接手掌管 李嘉诚(中)的千亿帝国将由儿子李泽钜(左)、李泽楷接手掌管
梁洛施前经纪人公司老板杨受成不愿响应她分手事件 梁洛施前经纪人公司老板杨受成不愿响应她分手事件

  新浪娱乐讯华人首富李嘉诚目前共有4男孙3女孙,长子李泽钜连生3女后才在5年前为他添第1个孙子,次子李泽楷则1次包办3男孙,因此李嘉诚 1872亿元港币的资产,未来可望由传承李家香火的4个男孙来继承及打理事业。

  已82岁的李嘉诚至今仍亲自打理他的千亿王国,他曾在访问中表示若退休后,长子李泽钜会负责他在香港的上市业务。

  而次子李泽楷则接管海外的私人生意,而且强调香港业务和海外生意的市值差不多,间接暗示会把财产均分给2个儿子,不至于有兄弟争产的风波。

  而李泽钜、李泽楷目前也各自有儿子传承香火,只是身为香港电讯盈科集团主席的李泽楷个人身家丰厚,估计有13.5亿美元的身家,因此他的3个儿子未来除继承来自爷爷李嘉诚的千亿身家,还有李泽楷的百亿资产,被外界认为分得的财产将比李泽钜的独子来得多。

  杨受成笑看爱将分手

  而当年传李泽楷花8亿元帮梁洛施向英皇老板杨受成赎回合约,如今李泽楷、梁洛施分手,杨受成虽对媒体表示“不知道”,但一脸笑意,还拿出一迭钞票给泊车小弟,看来心情很好。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