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回应与李泽楷的绯闻:局外人还是少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9:44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记者 吴玲珑 香港报道

  李泽楷梁洛施分手事件成为最近最为热门的话题,更有传闻说两人的分手同古天乐有关,原因是古天乐是李泽楷的“绯闻男友”。作为传闻主角之一的古天乐显得异常低调,未作任何回应。在2月27日晚的《窃听风云2》香港发布会上,终于现身的古天乐没能避开香港记者追问,黑面冷笑以对,声称对两人的分手毫不知情。

  尽管三大帅哥齐上阵,导演庄文强更是借风月片《肉蒲团》来博宣传,这次《窃听风云2》发布会的风头依然被古天乐抢尽了。

  三大帅哥连环窃听

  《窃听风云》2009年上映后,口碑一般,离“麦庄”导演当年的《无间道》系列差距甚远。现场一位影评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拍《窃听风云2》,正是因为当时《窃听风云》过亿的票房。

  由于《窃听风云》中主要角色都已死亡,所以《窃听风云2》的故事跟上部毫无关联,只是沿用了上部的窃听概念。对于剧情,吴彦祖用一句话作了简单的概括:“古天乐(饰警察)‘追’刘青云(饰证券业名人),我(饰窃听者)‘追’刘青云。”

  刘青云黄奕上演激情

  由于在香港上映的档期重叠,话题之作3D风月电影《肉蒲团》成为主创调侃的对象,导演庄文强的话比较生猛:“为了对付3D,我们会有激情戏。”

  电影的激情戏似乎落到了刘青云和黄奕两人身上,当记者问刘青云同黄奕有怎样的激情戏时,刘青云答道:“我们是在沙发上,跟那个‘团’有点不一样。”

  古天乐自称“局外人”

  从片场赶到的古天乐当天胡子拉碴,头发也白了,看起来很是沧桑。对于如此苍老的造型,古天乐表示扮老是因为要表现警察角色的内心痛苦。

  最近疯传的李泽楷梁洛施分手事件曾有传闻与古天乐有关,面对港媒的八卦提问,古天乐冷笑数声,表示传闻不是事实不做回应,并称“局外人还是少评语好一些,因这是别人发的声明及私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