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不谈李泽楷 梁洛施年底有望复出成抢手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古天乐不谈李泽楷梁洛施年底有望复出成抢手货
梁洛施19岁已当影后,要是她复出,肯定不愁工作机会
古天乐不谈李泽楷梁洛施年底有望复出成抢手货
李泽楷私生活低调,却惹来很多八卦传闻
古天乐不谈李泽楷梁洛施年底有望复出成抢手货
古天乐对李泽楷与梁洛施的分手事不多加意见
古天乐不谈李泽楷梁洛施年底有望复出成抢手货
Mandy Lieu被传与李泽楷交往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梁洛施于上周六(26日)发声明,已跟李泽楷分手,并交代3名儿子由两人共同抚养。事件至今第4天,原本属于两个成年人的感情事,发展到传闻有第三、四者出现,变得复杂。另一边厢,有传梁洛施将于今年底复出,电影老板与导演皆向她招手。而她也在得悉电影老板争相聘用她拍戏的消息后,感到鼓舞,不过目前最重要是照顾好3个儿子。

  报道称,梁洛施于2007年凭《伊莎贝拉》夺得葡萄牙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19岁已晋身影后级行列,她更获赏识拍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前途无可限量。2008年,梁洛施与李泽楷相恋,退出娱乐圈,现在他们分手,恢复自由身的她获看好有潜力在电影圈再发威。

  香港媒体昨日致电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求证复出传闻,她说:“梁洛施是否复出,不是目前重要考虑的事情,她至今也没有电影工作接触。她不急于找工作,她又不是等钱用。”问到梁洛施是否知道自己仍很“抢手”时,卢觅雪说:“梁洛施知道消息后很鼓舞, 证明她过去的工作获得肯定,所以感觉开心。至于她是否会复出,并非目前考虑的事情。”

  卢觅雪:首要照顾儿子

  有传梁洛施已秘密返港,卢觅雪被问及梁洛施是否仍在加拿大?她表示不会透露行踪,总之梁洛施跟儿子在一起生活。至于梁洛施是否知道有传李泽楷与Mandy Lieu交往?卢觅雪说:“梁洛施知不知道什么传闻,我不知道,私人事也不响应了。不过,李先生也说了不认识Mandy Lieu。”记者昨日联络Mandy,但未获回复。

  古天乐不谈李泽楷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分手声明成为城中热话,古天乐说:“很惊讶!不过人家已发声明,局外人少些评语更好。”提到两人养育3名儿子,古天乐说:“相信他们有沟通,即使没有,法庭也会作出裁决。”有传古天乐跟李泽楷相熟,他笑说:“不是事实的,我不会响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