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梁洛施要钱不要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4:15  生活新报 官方微博
梁洛施 梁洛施
李嘉诚 李嘉诚
Mandy Lieu Mandy Lieu
陈碧舸 陈碧舸

  本报综合消息 随着香港女星梁洛施发出分手声明后,她与李泽楷近三年的恋情画上了句号。对此当事人李泽楷和梁洛施依然没有对外说明分手原因,而李泽楷的父亲、香港首富李嘉诚被媒体追问儿子的恋情时,同样未作任何回应。另外,梁洛施和李泽楷的红娘杨紫琼表示不知道两人分手。对于外界传出梁洛施放弃三个儿子的抚养权,要求30亿港元分手费,最后李泽楷只答应给10亿港元的传闻,目前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会作任何回应。

  李嘉诚拒绝回应

  梁洛施与李泽楷突然分手,震动整个华人娱乐圈,香港媒体为了打听进一步消息,一直守候在李泽楷父亲李嘉诚的豪宅门口。李嘉诚前天早上驾车从大宅驶出,遇上大批记者,他礼貌地打开车窗接受访问。外界传闻,梁洛施将放弃三个儿子的抚养权,但要求索价30亿。对于此事,记者采访李嘉诚,李嘉诚面对媒体并没有透露太多,只是重复的说:“我没有任何要说的”。

  据了解,梁洛施现在与一对双胞胎住在多伦多,一岁半的大儿子李长治则住在新加坡。

  李泽楷恋上嫩模

  有消息称,导致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李泽楷爱上了陈柏霖前女友、25岁的模特Mandy Lieu。

  曾与陈柏霖交往3年的Mandy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称刚从外地工作返港,她对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表示不知情,问到她与李泽楷传绯闻时,Mandy显得十分惊讶,接着并咳嗽后说:“你有没有听错。”

  提及是否与李泽楷交往,以及对方有无向她展开追求等问题时,Mandy一概否认:“没有。”巧合的是Mandy和梁洛施都是混血美女,看来和李泽楷的口味十分一致。

  前女友不觉奇怪

  除此之外,李泽楷事业心太重忽略梁洛施也是外界猜测的分手原因之一。前天香港媒体采访了与李泽楷传过绯闻的模特儿陈碧舸(上图),人在上海的陈碧舸表示:“人在感情方面怎样变化我都不觉得奇怪,他们都很年轻,还有权利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是很方便评论,但是我觉得在分手事件上,小朋友最可怜,他们很无辜,希望同样可得到家人的关爱。”被问及李泽楷的为人时,她说:“他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怎样都是以工作为先,要想同他生活的人会比较辛苦,由于工作关系,李先生不能经常陪伴在身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