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发声明一天两版本:没小三和亿元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14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在梁洛施向媒体发布分手消息后,李泽楷一直没有回应。坊间关于分手费越猜越高,从2亿元到了30亿,分手原因也是莫衷一是。昨天,李泽楷终于通过新浪微博对自己和梁洛施分手一事回应媒体。对于疯传的第三者插足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李泽楷在公开信中予以澄清,表示不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

  有意思的是,李泽楷的声明发了两个版本。第一版本中有句话是“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第二版“女性”巧妙地变成了“人士”,这也很自然让人联想到近日疯传的“同性小三”话题。

  由于两人突然分手引发网友诸多猜想,猜测也越来越离谱,甚至有爆料称:古天乐是导致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的“小三”,而古天乐也对此做出回应,“不是事实不做回应,局外人还是少评论好一些,因这是别人发的声明及私隐。”

  链接

  梁洛施短期内不会返港

  “短期内不会返,专门给大家照相呀!”身为梁洛施“干爹”的黄秋生目前透露梁洛施短期内不会返港。黄秋生直言支持对方任何决定,并套用张坚庭一句优美的说话:“她是属于观众!”不过,黄秋生觉得不是人人真正欣赏Isabella的才华:“十个有九个都不是真正识欣赏她,只想捞金,以为搞到她做女主角就发达。”

  以下是李泽楷声明全文:

  第一版中这两字为女性

  目前Isabella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人士,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