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李泽楷发声明分手 发言人否认第三者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3:49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京华时报讯 日前,梁洛施突然发出简短声明,承认与李泽楷分手。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表示,其实两人之间早有隔阂,“突然”的只是局外人罢了。卢觅雪还驳斥了“协议生子”“高额赡养费”等传闻,强调了梁洛施与李泽楷是真心相爱。

    有媒体报道,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三个儿子的抚养权是问题所在,估计三个儿子会由李泽楷照顾。然而,声明中显示,“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对此,卢觅雪解释称:“分开是两个大人的事情,孩子是无罪的,所以没有所谓孩子谁跟谁的问题,谁愿意来探望都可以。这个所谓‘共同抚养’,说穿了就是不会到法院去。”

    至于三个儿子的抚养费,连日来各种猜测不断。有媒体爆料,梁洛施生子犒赏超过6亿;有港媒称两人分手后,梁洛施将得到一栋豪宅与5亿港元;此外还有报道称梁洛施获巨额分手费,涉及30亿港元。对此,卢觅雪说:“对于子虚乌有的消息,我们不会回应,但以为孩子在谁手上就能呼风唤雨的说法,实在好可怕。”

    27日,李嘉诚在被问到梁洛施三子的“抚养权”涉及30亿港元之事,他当即表示:“我没什么好讲!”

    此前有媒体报道,虽然双方是通过杨紫琼牵线相识,但两人关系最早就建立在非情侣关系上:李泽楷帮助梁洛施与英皇解约、送她留学、供她好生活,梁洛施则为李家生育下一代,双方各取所需,因此当如此结局完美时,两人关系自然解除。

    卢觅雪对于该报道回应道:“关于坊间所传协议生子的说辞都是侮辱梁小姐的。凡是持有这种观点的人都是迂腐的态度,他们认为有钱人都是薄情的,但其实两人是真心相爱的。”

    卢觅雪还表示,外界对于梁洛施发表声明感觉很“突然”,但“局外人才会觉得突然,其实他们之间早存在问题”。对于两人分手真正的原因,卢觅雪却以“私人问题”拒绝回应,她只是否认有第三者介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