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将举行 包宾客食宿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3: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即将于三亚举行婚礼的大S与汪小菲近日向亲朋好友派送请柬,一网友昨日在新浪微博秀出大S和汪小菲的请柬,称这场大婚最给力的就是“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

  3月2日上午,两人宴请名单中的一名好友在新浪微博秀出她刚收到的请柬,并大赞婚礼给力,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祝福汪小菲和徐熙媛!相信爱情和婚姻,有情人终成眷属。”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