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惹怒李泽楷 只因吃药生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6: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梁洛施惹怒李泽楷只因吃药生双胞胎?
梁洛施:你敢陪我看演唱会吗?你不敢(设计台词)

  梁洛施与李泽楷宣布分手一事至今越演越烈。昨天有港媒再以“偷吃多子丸擅自生双胞胎私会旧情人李泽楷再发声明打发梁洛施”为题作为封面。原来李梁两人在三个月前就已经感情生变,而情变的主因竟是两人的双胞胎儿子。

  偷吃排卵药是主因

  港媒称,这对双胞胎儿子竟是梁洛施“设局”怀孕而来的。据悉,李梁两人交往以来,李泽楷一直不乏有其他的女友,让梁洛施醋劲大发,便暗自密谋想把男友李泽楷“绑住”好顺利成为李家媳妇。因此,她在李泽楷不知情的状况之下偷吃排卵药,还真的让她“中了”,成功怀上双胞胎,还一举双男。

  梁洛施原以为可以借再添两儿子进入豪门,怎料却是感情急转直下的主因。外传李泽楷得知梁洛施偷吃排卵药后,非常不高兴,因此跟梁洛施大吵一架。最惨的是,这对双胞胎身体状况不太好,且体重过轻,打从去年六月出生后便住了好一阵子的保暖箱。

  不爽“圈养”会前男友

  而跟梁洛施在2009年所生的大儿子李长治相较,这对双胞胎的命运明显“坎坷”许多。当李长治出生时,李泽楷曾高兴地向媒体发送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并且兴奋地对外

  表示“Ethan(李长治英文名)为我带来从未有过的喜悦!”还说这孩子是上天送给他与梁洛施的礼物。但去年双胞胎出生后,至今不但没有公布过儿子们的照片,双胞胎也只用英文名字(H&N),中文名仍未取。

  此外,两人分手的另一导火线,据知是因为22岁的梁洛施,实在无法过着如笼中鸟的生活。已是44岁的李泽楷,只想把梁洛施“圈养”,要求她不得跟朋友见面,也不能随便出门。李泽楷得知梁洛施私下与朋友会面后大发雷霆。两人大吵一架后梁洛施提出分手,没想到李泽楷竟立即点头答应。

  产子拿钱身家暴涨

  虽说跟李泽楷最后以分手收场,但与李泽楷交往近四年的梁洛施,身家已今非昔比。据说她在生长子李长治时,获赠加拿大多伦多一间价值约一亿人民币的城堡。还有香港上市公司的部分股票,以及上亿元的珠宝首饰。而去年梁洛施生下双胞胎儿子,李泽楷虽然很意外,但还是花了约人民币3600万买了一艘游艇给她。梁洛施更陆续从李家获得大约一亿三千六百万人民币的现金。欣欣

  30亿40亿都是“浮云”梁洛施只肯收两栋楼?

  李泽楷(Richard)发表声明澄清亿元分手费,同时有梁洛施(Isabella)密友爆料,指Isabella为免被认定贪钱拜金,只愿意收下两个分别位于纽约及香港、市值共两亿港元的物业。

  22岁的单亲妈妈决心自强自立,据悉Isabella已答允接拍徐克导演的新戏《狄仁杰前传》,领衔担当女主角。该密友还称“三子之母”决绝分手,全因李泽楷日理万机,未能时刻相伴,在聚少离多的情况下,终分手收场,“Richard想Isabella留在加拿大带孩子,低调生活,但Isabella觉得闷。又想Richard抽多点时间陪家人,整天闹情绪,久而久之,感情就出现问题。”知情者说。

  有指梁洛施年底复出,她的发言人卢觅雪表示:“之前有记者打来求证,我已经回答了说不是。”另悉,因为协议书写明:“不准再复出演艺圈!”若梁洛施愿意乖乖遵守,才能享受到李泽楷对她的资助。《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