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请帖曝光 大手笔搞“四包”豪气又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17  重庆商报
汪小菲和大S的喜帖被曝光 汪小菲和大S的喜帖被曝光

  大S汪小菲的婚礼越来越近,昨日网上曝光了一份大S的婚礼请帖,被网友形容为最给力的一句就是“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为了不被媒体打搅,喜帖上甚至连婚礼地点都没注明。

  请帖豪气又贴心

  在这份被曝光的请帖中,用很卡通俏皮的手写体写道,“汪小菲、徐熙媛诚心邀请萧飞参与他们的婚礼”。从请帖可以看出,婚礼分为三段。结婚仪式从3月22日下午4点半开始,晚餐时间为下午6点半,而晚上9点后就是狂欢派对。

  而在这份喜帖上还有备注的部分,那就是“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还很贴心地提醒来宾们“自备行李,请穿自己喜欢的美丽衣服”。据记者了解,这句话是大S的特别“友情提醒”设计的。

  玩神秘没写地址

  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位收到请帖的嘉宾。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嘉宾告诉记者,这张请帖上面连汪小菲和大S的照片都没有,只有简单的几句话,也没有喜糖或者喜饼。看来,汪小菲与大S有心将保密工作做到底。据嘉宾透露,这份请帖上没有写婚礼地址,“何时何处登机会再另行通知”。那么豪门婚礼究竟都送些什么礼物呢?她表示,“我们几个人商量好了,大家都统一包个吉利数字的红包吧,比如8888元,人家又不缺钱,就是一个心意。”

  吴佩慈做伴娘推掉一周工作

  昨日记者采访了吴佩慈的助理阿信,他告诉记者,大S早在春节前就邀请吴佩慈做自己的伴娘,而且还为吴佩慈量身定做了几套婚礼上需要穿的礼服,吴佩慈只需婚礼前一天到达即可。为了姐妹淘大S的婚礼,吴佩慈推掉了一周的工作。此外,昨天下午有媒体记者联系上汪小菲,他表示还不知道获邀好友已经泄露邀请函,只希望低调完婚,也不想婚礼受到打扰。

  相关新闻:

  超豪华婚礼简介

  这场“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的婚礼吃喝住行究竟是怎样的规格?下面就为大家做简单的介绍:

  包吃  世界级大厨操刀

  有专业人士分析,参考当年大S妹妹小S的婚礼级别,开席30桌,每桌2万元,总共花费在140万元以上,大S的婚礼规格绝不会比这个低。据悉这次婚宴会以西式为主,菜肴以一人一份的方式上,请来世界级的大厨制作,花费至少百万。

  包喝 酒水饮料300万以上

  据悉,目前大S身上有三个饮料的代言。如果这些饮料公司赞助的话,显然就解决了来宾们“喝”的问题。有婚礼专业人士分析,通常这种场合的饮料的赞助费在300万元左右。

  包住  房间最低2500元

  两人的婚宴选择在汪小菲投资兴建的三亚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内举办。该酒店有402套豪华客房,其中包括27间带有独立泳池的独栋别墅,一天的价位更将近6位数。普通没有海景的双人客房,价格也超过2500元一间。

  包交通  包机过百万

  单是大S包机从台湾接去的客人就不下80人。而汪小菲在北京邀请的朋友也上百人。有人保守估计了一下,单是台湾方面包机的花销就在五六十万人民币左右,再加上北京方面包机,估计花销超过百万。本组稿件 记者 卢圆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