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友曝梁洛施分手因聚少离多 传将接拍徐克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1:27  红网-潇湘晨报

  有消息称,梁洛施已答允接拍徐克导演的新戏《狄仁杰前传》,领衔担当女主角,戏中戏份很多的她在动笔签约前,一直为拍摄细节拉锯,“Isabella担心拍摄时间和进度,始终还要带小朋友。”

  本报综合报道 李泽楷刚刚发表声明澄清亿元分手费,梁洛施方面也有新的爆料出来。据《新快报》报道,梁洛施(Isabella)密友爆料称,梁洛施为免被认定贪钱拜金,只收下两个分别位于纽约及香港市值共两亿港元的物业。

  据报道,22岁的梁洛施在分手之后陷入各种传言之中,知情者透露,“Isabella很不开心,觉得很委屈,不想被人说她拜金,所以拒绝接受李泽楷的金钱补偿,只肯接受纽约和香港的物业,方便生活和照顾儿子。李泽楷承诺照顾他们母子一生一世,‘共同抚养’就是这个意思。”据知,香港的物业是位于香港贝沙湾的一幢独立屋,市值约8500万港元。除有24小时保安看守,大门设有红外线防盗眼,外围加设360度环回镜头,监察街外环境。

  另有消息称,梁洛施已答允接拍徐克导演的新戏《狄仁杰前传》,领衔担当女主角。针对此事,有记者联络华谊,对方说会投资,但是选角事情全由导演决定;再求证徐克,其秘书表示暂时未收到正式通知,但对此传言没有刻意否认,又承认徐克导演最近都在香港,忙着电影的筹备工作。该密友还透露,梁洛施决定分手,是因为两人始终聚少离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