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安东晋升代言新宠儿 变魔术师表情丰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5: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倪安东 倪安东
倪安东魔术表演 倪安东魔术表演
倪安东出席代言记者会 倪安东出席代言记者会
倪安东出席代言记者会 倪安东出席代言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倪安东轻松以七位数接下代言,他本人觉得有这样的幸运真的很开心;为此广告他特地做了一首歌《LOVE LOVE LOVE》,轻松的曲调深受厂商青睐。他表示,做这首歌请来很多朋友帮忙,最大的困难就是中文的部分,笑说他的中文真的要加油。

  记者会现场,倪安东带来了一段魔术表演,过程中其表情相当丰富可爱。他表示,这段表演让他苦练了一个星期,表情的桥段是他自己加入的,希望可以偷偷掩饰比较不足的部分。

  黄小琥与萧煌奇于26日合办《好歌重来不孤独》音乐会,倪安东受邀担任嘉宾,他表示小琥让他非常安心,跟他们合作的非常愉快,能遇到这样棒的前辈是自己的荣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