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有意闪婚遭母亲反对 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22:06  金羊网-新快报
Ella有意闪婚遭母亲反对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妈妈,有人来提亲,你赶紧答应嘛!(设计对白)
Ella有意闪婚遭母亲反对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日前Ella带赖斯翔前往探望Selina,之后就驾车去吃涮涮锅。
Ella有意闪婚遭母亲反对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微博瘾甚大的Ella连吃饭时也不忘玩微博,更不时与男友分享内容。
Ella有意闪婚遭母亲反对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吃完涮涮锅,Ella与赖斯翔返家享受二人世界。
Ella有意闪婚遭母亲反对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Ella与吴尊

  男友交往两月便提亲 Ella妈妈不准

  搞唔掂准岳母

  新快报综合整理 本来计划今年完婚的Selina因为伤势不得不无限延期,而S.H.E 另外一个成员Ella(陈嘉桦)却在最近被爆有新的男友,两人已经同居,男方是马来西亚籍的台湾富商赖斯翔。两人交往两个月,赖斯翔最近有意向Ella家长提亲,大有“闪婚”之势,却遭到陈母拒绝。情路坎坷的Ella这次是否能修成正果,备受外界瞩目。甜蜜同居,恋情曝光

  Ella和“偷食男友”赵士懿分手后,如今被爆和昵称为“马来糕”的赖斯翔交往,两人日前被撞破共赴同居。据悉,早在Ella去年底赴美游学前,赖斯翔就和S.H.E 的姐妹们熟识。两人频繁约会,共餐、散步,并一起回到Ella香闺过夜。当好事被好友撞见时,Ella还大方在微博发文:“被你们撞见,羞!”友人则回应:“小心狗仔就在你身边!”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和新男友几乎天天见面,赖斯翔曾陪她去Selina家,并数度同回香闺过夜。恋情曝光后,Ella所属华研音乐回应:“艺人的私事,公司不过问。”随后又替Ella回应:“谢谢你们的关心。”间接默认恋情。

  有意闪婚,遭陈母拒绝

  秘恋两个多月,Ella和赖斯翔都有意“闪婚”。据报道,赖斯翔计划向Ella父母提亲,Ella也在微博跟妈妈说:“我同学要我向你问好,他说要跟你提亲……”吓得陈妈妈赶紧回应,劝女儿勿效法大S“闪婚”:“提亲?认识两个月,要向我们提亲?你可不要点头!那可是比大S还耸动的大消息!”

  其实陈妈妈的稳扎稳打并非没有道理,Ella情路一直比较坎坷,更曾被伴侣劈腿背叛。去年Ella就被揭与台湾证交所前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暗交一年多,但最终因男方花心而斩断情根。Ella对这段情低调处理,但却透过微博默认遇过不好的人,似乎情伤甚重。(徐绍娜)

  拍拖踪迹

  ●圣诞齐齐行善

  两人感情火速发展,去年圣诞节,两人就齐齐行善,分别化身圣诞老人和哈利·波特到医院探小朋友。

  ●一同探望Selina

  近日,Ella带男友探望Selina,共聚三小时后,Ella和男友再去吃涮涮锅。两人并肩而坐,有说有笑,之后他们同车直奔Ella寓所,整夜都没再外出。

  ●贴心送外卖

  探望Selina的第二天,赖斯翔陪伴休假中的Ella,并买外卖送给女友吃。隔了几天,Ella上午先出外工作,到晚上10点,赖斯翔即驾车抵达女友寓所争取时间见面,十分甜蜜。

  赖斯翔小档案

  今年35岁,任职台湾莱雅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形阳光。因为Hebe是今年莱雅台湾地区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机会认识Ella。早在去年Ella游学前,赖斯翔就与S.H.E 姐妹淘已熟识。

  Ella情史

  S.H.E 中桃花最旺的一个

  Ella虽然外表不如S.H.E 的其他两人甜美,且常中性打扮,但她却是S.H.E 中桃花最旺的一个。

  ●黄志玮

  2003年,因拍摄台剧《蔷薇之恋》,Ella与男主角黄志玮戏假情真,旋即热恋。可惜这段恋情因为男方有第三者而分手收场,闹得十分不快。

  ●吴尊

  2007年,S.H.E 成员Ella自拍罢台剧《花样少年少女》,就与男主角吴尊传出戏假情真。两人结伴拍拖欣赏篮球赛,还遇上旧爱黄志玮。

  ●陈楚河

  2008年,恋情被踢爆后仅两个月,陈楚河身边的女人就换人。Ella似乎深受伤害,表示自己面对爱情“好傻好天真”。

  ●陈熙

  2007年5月,在音乐人王治平的生日派对上,两人因喜欢狗而相识,但恋情只持续了75天。对“旧爱”,Ella说吴尊是“同门”,谈陈楚河是“朋友”,倒是提到陈熙很激烈:“人家有女友了,以后别再提我们。”

  ●赵士懿

  2010年7月,男方被爆疑似开名车带其他美眉上宾馆,他当时否认劈腿,大方坦承与Ella交往一年多。但Ella从此避谈曾与他交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