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婚礼“三包”宴客不赔反赚 有望净赚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3: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大S婚礼“三包”宴客不赔反赚有望净赚千万元
大S 
大S婚礼“三包”宴客不赔反赚有望净赚千万元
蔡康永和小S

  本报记者 苏蕾 综合报道

  大S汪小菲3月22日将在三亚举行预算超过500万元的梦幻婚礼,尽管新娘子对婚礼细节的保密工作做得甚严,但媒体也是无孔不入。由于诸多品牌赞助,有业内人士给其算了笔婚礼账,发现大S办婚礼不但不用花钱,还有望进账过千万元。

  梦幻婚礼花销500万元

  日前,有熟悉明星婚宴的人士为大S算了笔账,说其成本无外乎婚纱、婚宴、婚车以及首饰4大项。作为女人一生只穿一次的婚纱,大S自然会不惜血本。大S一直很希望日本知名设计师桂由美为自己定制婚纱,桂由美的高级婚纱价格一套大约在13万至26万元左右(以小S婚礼同样规格三套来计算可能超过50万元)。

  其次,两人的婚宴酒店,就算是普通没有海景的双人客房,价格也可能超过2500元/间,而别墅一天的价位更是将近6位数。大致估算,大S包机从台湾接来的客人不下80人,所以仅房费一项就耗资将近百万元。

  此外,当年小S席开70桌,每桌2万元,汪小菲的身家绝对不会低于许雅钧,因此,婚礼业内人士认为大S的婚宴应该差不多也是这个价钱。而首饰一项,此前曾有媒体透露,大S的“鸽子蛋”钻戒有5克拉,由汪小菲亲自设计,价值约200万元人民币。如此算来,大S这场梦幻婚礼的基本花销在500万元左右。

  植入广告净赚过千万元

  500万元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天文数字,不过,大S和汪小菲一向深谙“眼球经济”,自然也不会错过婚礼这个大好机会。一些大S曾代言或者参与过活动的企业品牌都明确表示赞助的意愿。此前,曾有传大S代言的知名奢侈水晶品牌有望成为大S婚礼的首饰赞助商。有业内人士猜测,这些顶级首饰的价格是不言而喻的,保守估计大约在500万元左右。

  同时,也有人预测,至少将有超过50家媒体到亚龙湾报道“大小恋”的婚礼,这将为汪小菲省下大约500万元的广告费。仅这两项带来的收益就已经超过1000万元,净赚500万元。一位熟悉业内的公关人士更认为,大S收益远远不止这些。大S目前仅代言的饮料品牌就有3个之多,有知情人透露,某饮料品牌和大S私下聊到赞助婚礼,更豪言砸款上千万元。一位公关公司经理透露,一般来说,饮料的赞助费是300万元。如果大S只接受一个饮料的赞助,那也能够净收300万元。更重要的是,虽然大S对所有嘉宾包吃住、包来回,但这些嘉宾所奉送的礼金一定远超过大S所花销的。随便一算,大S的婚礼净赚过千万元。

  蔡康永爆料:和小S主持婚礼

  虽然大S对婚礼保持神秘,不过还是有身边人“大嘴巴”。前日,将与小S搭档主持婚礼的蔡康永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就透露了一些婚礼当晚的细节。

  婚礼主持:我和小S只负责优雅的部分

  记者:你已经收到大S的请柬了吗,据说上面写着“包吃、包住、包飞”?

  蔡康永:收到大S的正式邀请,可是不是印出来的文字,上面也没有写那么通俗的字眼,可是我们都知道她的意思啦。不过我想,收到她邀请的人,就算她不包吃包住,也同样会过去。

  记者:你一向爱在不同场合以奇装异服示人,这次做婚礼主持打算穿什么?

  蔡康永:我当晚的造型将非常低调,因为那天最帅的必须是汪小菲。

  记者:在大陆的婚礼上,主持人通常都会为难一下新郎和新娘,你有这样的打算吗?

  蔡康永:大S和我已经约定了,我和小S只负责优雅的部分。应该只要好好处理仪式和双方长辈的部分,也很谢谢大S他们认为我比较会应对长辈。后面闹洞房的部分不归我管,因为他们知道我本来就不太会整别人。

  至于为难的部分,就交给勇敢的朋友们负责。你知道,大S有超过20个主持人朋友,一定会有人自告奋勇的。

  叮嘱汪小菲:大S是最珍贵的收藏

  记者:作为大S的娘家人,你对汪小菲印象如何,有什么话特别想对他说?

  蔡康永:我第一次和汪小菲聊天时,就觉得他个性很开朗。这可能和他们家的工作有关系,他很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很多贵公子在这一方面不一定能做得那么好,然后,当然他很帅,这个很重要。我向来知道大S的择偶标准,就是帅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我有一次在慈善活动中,捐了我爸爸留下的水墨画,当时,汪小菲的妈妈张兰用很高的价钱把它买走,然后它变成当晚最高的义卖品,善款也捐给了当时所要捐助的失学儿童的单位。我很感谢张兰,也没想到后面会有这样的缘分。当婚讯传出后,我曾发短信叮嘱汪小菲,“你们家有这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

  记者:都说一入豪门深似海,你觉得大S应付得来吗?

  蔡康永:我对大S倒是挺有把握的,她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很坚强的人。就像她接了一部很难演的电影,也会好好把它演完,我觉得她面对婚姻生活的很多相处之道,相信她有足够的能力克服各种她没经历过的事情。所以我没有担心大S的婚后生活,因为演艺圈的人遭遇到的感情起起伏伏,比一般生活中的人多很多,是非常专家级的人物。

  记者:大、小S你觉得谁更适合做老婆?

  蔡康永:因为大S做老婆的表现还没看见,等我观察后,再和你报告她作为太太的表现,和小S有什么不同。

  记者:据说大S结婚后会淡出娱乐圈,你支持吗?

  蔡康永:女明星结婚后到底希望人生有什么方向,根据当时的感觉而定的,像小S婚后还是主持,她也觉得每个礼拜都来录《康熙来了》很好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