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泽楷郑重强调 从没与古天乐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8: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泽楷郑重地表示:“我从未与古天乐见过面。” 李泽楷郑重地表示:“我从未与古天乐见过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在上月突然发出声明,表示与拍拖四年多的男朋友李泽楷分手,轰动全城,同时传出事件涉及多位第三者,包括混血模特儿Mandy Lieu和内地选美佳丽赵雅淇,最离谱的是连艺人古天乐都在名单之中,虽然李泽楷在三月一日已发出声明,强调不认识传言中的“第三者”,但谣言并没有止于智者,李泽楷觉得需再次澄清,昨天向香港文汇报亲证:“我一世人从没与古天乐见过面。”

  梁洛施于上月二十六日发声明表示与李泽楷分手,两人会共同抚养三个小朋友,事件旋即成为全城热话,并引发很多不实的传言,包括亿元分手费和第三者等等,第三者的名单亦很离谱,包括Mandy Lieu、赵雅淇和古天乐。传言严重影响当事人的生活,李泽楷于是在三月一日打破沉默,在两岸三地的报章刊登声明,表示与梁洛施分手是一件伤心和伤痛的事,并指出最近关于他和梁洛施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他强调与他们素未谋面,内容都是凭空捏造,纯属杜撰,并谓报道硬要将他和梁洛施的感情与金钱挂钩是居心叵测,他不会响应不实和荒谬的传言,强调在保护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即使诉诸法律也在所不惜。李泽楷的声明发出后,社会上的传言仍未完全平息,一些网站包括内地网站仍在转载有关揣测,李泽楷对此感到非常困扰,他重申希望传媒能保持客观和持平的专业操守,同时希望外界能理解和尊重他的私人生活,他并斩钉截铁地说:“我一世人从未与古天乐见过面。”(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