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Ella想玩“闪婚”遭母亲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1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记者 展娟娟) Selina因拍戏被烧伤,伤势较重,被迫将婚事无限延期,好姐妹Ella近日却传出好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向来情路坎坷的ELLa已经与新任男友、马来西亚人赖斯翔热恋一个多月,且两人曾几度牵手共回Ella香闺留宿,男方更有意向Ella家长提亲,大有“闪婚”之势。不过,有消息称,Ella于微博向母亲报备后,却因恋情发展太快而遭到母亲反对。

  打得火热

  进展迅速,已带男友回家

  从一同拍戏传出绯闻的吴尊陈楚河到交往短暂的音乐人陈熙以及旋风分手的金融公子赵士懿,Ella的情路可谓一波三折,无奈没一个能修成正果。近日,Ella被台湾媒体爆料觅得马来西亚新欢赖斯翔,两人感情进展火速。Ella和赖斯翔经常外出拍拖,还被好友撞见,她随即在微博留言:“被你们撞见,羞!”间接承认恋情。上月,Ella携男友探望Selina,后被台湾某周刊拍到与赖斯翔同赴涮涮锅用餐,两人并肩而坐,有说有笑,之后驾车直奔Ella寓所过夜。第二天晚上9点多,两人再次被拍到一起携外带食物散步回家。台湾媒体报道两人坠入情网已经一个多月。

  恋得发“婚”

  玩“闪婚”?母亲不同意

  两人恋情发展迅速,甚至到了想步大S后尘“闪婚”的地步。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曾在微博试探妈妈的态度,她写道:“老蚌(老妈),我同学要我向你问好,他说要跟你提亲……”结果遭到妈妈直接反对,回复称:“桦桦(Ella原名陈嘉桦),提亲?认识不到1个月,要向我们提亲?你可不要点头,那可是比大S还耸动的大消息!”近日有媒体致电Ella所属华研音乐,对方称这属于“艺人私事,公司不过问”。随后却又补充“谢谢关心”。算是对绯闻予以默认。

  据悉,赖斯翔今年35岁,任职台湾某品牌行销协理,身材高大、外形阳光,因Hebe是该品牌今年台湾区年度代言人,因此有机会与Ella结缘,去年Ella去美国游学前,赖斯翔就已经与S.H.E姐妹淘熟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