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与汪小菲婚礼“四包” 蔡康永:不包也要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与汪小菲婚礼“四包”蔡康永:不包也要去
蔡康永前天在上海发表他设计的女鞋

  中新网3月4日电 台湾名主持人蔡康永去年宣布将投入女鞋设计师的行列,经过数月酝酿,他前天正式以“设计师”的身份现身上海。在现场他也表示自己已经为大S准备了一双鞋,对于婚礼实行的“四包”(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蔡康永坦言:不包也要乖乖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蔡康永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对爱情盲目乐观的人。近日,姚晨凌潇肃梁洛施与李泽楷不约而同成陌路人,蔡康永表示,“失恋、离婚、分手,这些都是爱情生活必然的部分,没有办法回避。我不认为爱情应该是公主和王子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这么童话的,我大概没那么天真。”

  蔡康永称大S值得珍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3月22日在海南三亚的婚礼受到瞩目,担任主持人的蔡康永也不断被问到细节。他透露自己也为新娘准备了一双鞋,“以大S对婚纱礼服挑剔的程度,加上她对鞋非常有主见和品味,她可能会喜欢亮丽一点的鞋。”

  至于大小恋这对佳偶,作为大S“亲友团”,蔡康永说曾发短讯叮嘱汪小菲,“你们家有这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而对于大S即将到来的婚后生活,蔡康永则完全不担心,“我对她很有把握,她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很坚强的人,在爱情方面是专家级,相信她有足够的能力克服各种她没经历过的事情。”

  有趣的是,据传因为他跟侯佩岑林熙蕾范玮琪等人的好交情,大家都想找他当婚礼主持人,他听了赶紧喊话:“我今年的重心是设计高跟鞋和从事电影工作,不是主持婚礼,所以,大家可以不要来找我,谢谢。”

  大S婚礼“4包”

  蔡康永:不包也得乖乖去

  尽管大S和汪小菲对婚礼细节的保密工作做得甚严,但两人结婚的部分细节还是被提前曝光。前天,两人的朋友在其微博上曝光了自己收到的婚宴请柬。

  大S的台湾亲友约有80名,汪小菲标榜婚礼预算无上限,至少500万台币。最让婚礼宾客大呼“给力”的,是请柬下方一行“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喔”的提醒,接到这封“红色炸弹”就相当于获得一次免费的旅游,网民们不禁感叹汪小菲的“大手笔”,此外,请柬还提到请宾客可以随意穿自己喜欢的美丽衣服出席,可谓用心周到。

  和一般请柬不同的是,汪小菲的请柬并未提及婚礼举行的酒店。婚礼一度传出将在汪小菲投资兴建的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举办,但该酒店负责人至今矢口否认。而且据悉,该酒店目前对外公布11月才会正式开张。

  大S的婚礼有“4包”,蔡康永笑说,大家都知道正式邀请函上的意思,但即使不包吃包住,“大S邀请的,我们也得乖乖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