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觅雪因梁洛施李泽楷分手事件意外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卢觅雪因梁洛施李泽楷分手事件意外走红 卢觅雪因梁洛施李泽楷分手事件意外走红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事件自爆发以来,两位当事人均未接受过媒体采访,所有消息都是通过发言人卢觅雪来发布。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卢觅雪因此事意外走红。卢觅雪日前接受香港《明报周刊》采访。曾任《东周刊》副总编辑的卢觅雪如今身兼电视节目主持人、电台名嘴、美食家、专栏作家等身份。担任娱乐记者时,她就得罪过张曼玉邱淑贞,从此不相往来。不过,她也与不少明星成为好朋友,包括吴君如章小蕙以及处于风口浪尖的梁洛施。“做肥妹的好处是,我会得到更多同性的友谊。粤语片里萧芳芳身边一定有个沈殿霞,说心事、出主意。朋友六神无主,我帮她想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惹怒张曼玉邱淑贞

  卢觅雪中学毕业后就应征做娱乐记者。性格豪爽的她很快和很多艺人成为好友,如吴君如、章小蕙,但采访张曼玉时却得罪了对方,至今两人仍有心结。“当年张曼玉参选港姐,我是菜鸟记者,要替这个大热起底。当时她出了张巨幅广告,既然她是职业模特,我们就假装有工作请她拍了一辑泳衣照片。那套照片在她进入决赛后出街,她很生气,觉得我们骗她,她以为是广告,结果变成杂志封面,从此她就不理我了。”

  与卢觅雪“结仇”的还有邱淑贞,当年卢觅雪踢爆她整容,新闻出街后她立刻退出港姐选美。卢觅雪称:“当时我去访问一间模特公司,对方很卖力地介绍有个模特参选港姐。我要了照片来看,竟然是邱淑贞未做下巴整形前的相片。那时她已进入决赛,是大热门,我写了这个新闻后,她临时退选,引起很大的风波。”

  再提往事,卢觅雪称:“我想对这两位女士表示敬意,她们见到我都会打招呼,很有礼貌,但之后就不和我说话,我也理解。但我不会因为做过这两单新闻而感到歉疚。作为记者,我没有做错,我不介意她们这辈子不接受我访问。做新闻就是这样,如果邱淑贞真的整形,我写的是事实,为什么要抱歉?我甚至认为即使整形也不用退选。”

  心宽体胖爱情空窗

  卢觅雪自小爱吃,心宽体胖。“做肥妹的好处是,我会得到更多同性的友谊。女同学和我都很好,因为感到安全,我一定不会抢她们的男朋友。靓女身边总有个肥妹,粤语片里萧芳芳身边一定有个沈殿霞,说心事、出主意。朋友六神无主,我帮她想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卢觅雪一直没有固定的男友,她笑说:“在妈妈眼中我是嫁不出了,但有一天她说嫁得不好,不如单身。她知道我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不用男人来照顾我。”卢觅雪表示,其实她并不缺乏追求者,但都是外籍男士,港男对她敬而远之。“香港男人不会追我,我性格太强。以前有个男友说我太bossy(爱指挥人),他太自卑了。我向来大声大气,完全不符合世俗标准。体形也有影响,中国男人肯定介意,但以外国人的标准来看我是普通体形。”

  扮阮兆祥孪生妹妹

  今年的两部贺岁喜剧《最强喜事》《开心万岁》,卢觅雪都有份出演,在《开心万岁》中她与阮兆祥扮演孪生姐妹,被评为最好笑的片段之一。此外,她和阮兆祥在《荃加福禄寿》扮肥版Twins唱《风筝与风》也引起强烈反响。“YouTube三日内30万点击率,我在加拿大的外甥告诉我:‘Twins原版的点击率也只有16万。’”

  有人觉得卢觅雪可以做肥姐接班人。“在喜剧方面我乐意尝试,在体形上先天占优,如果要开拍《富贵逼人》续集,我觉得会很有趣,但沈殿霞能歌善舞,做司仪一流,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肥姐了。”(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