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曝与周星驰不和:他屡改内容影响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5: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导演杜琪峰近日做客北大百年讲堂,谈起香港影人影事,包括与周星驰的合作,他透露,拍《济公》时两人曾发生过分歧,合作并不愉快,有些难度。

  杜琪峰曾与周星驰合作过多部香港卖座影片,而从1993年之后就陆续传出二人不和的消息。杜琪峰称,与周星驰合作拍了《审死官》并且大卖后,紧接着又找他拍了《济公》。“但这时候他变了一个人,在拍之前不参与讨论创作,但在拍的时候却一直要改东西,拍摄因此特别难推进。”

  杜琪峰表示,在拍完《济公》后自己身心疲惫,休息了一年多。而在这段时间,他也开始反思自己的电影和未来。也因此,后来杜琪峰的新片《无味神探》便起用了当时并不出名的刘青云。 (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