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东京内衣秀 PK“童颜巨乳”星野亚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08: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周秀娜身穿性感巨型蝴蝶结内衣,走内衣秀 周秀娜身穿性感巨型蝴蝶结内衣,走内衣秀
星野亚希在内衣秀打头阵,充满自信秀F-Cup巨胸 星野亚希在内衣秀打头阵,充满自信秀F-Cup巨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周秀娜与日本模界“童颜巨乳”星野亚希于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错失对撼机会,没能同台斗性感,昨天二人终于碰头,周秀娜面对F-Cup的星野亚希毫不怯场,在内衣秀中身背超重蝴蝶翅膀,与对方比拼喷血身材。

  周秀娜今年继续获邀行“Tokyo Girls Collection春夏展2011”,成为香港代表,这项时装界盛事昨天在日本涉谷区的国立代代木体育馆举行,香港时间下午一点开始,由场内多位模特儿马拉松式行时装秀,大会安排昨晚TGC盛况于本月二十六和二十七日,在六本木戏院首次以3D播出。今年的TGC星光熠熠,邀请到多位当红日本女星吉川日奈、山由优、香里奈、土屋安娜、南明奈、观月阿里沙担任客席模特儿,而日本人气组合w-inds和韩国组合2PM更演出助兴,热爆全场。

  女主持兴奋狂喊

  去年3月周秀娜没能与日本“童颜巨乳”星野亚希对撼,今年她为内衣品牌Ravijour走秀拼到底,与同行内衣秀的星野亚希硬碰硬斗性感。内衣品牌邀请十位模特儿走秀,当中以周秀娜和星野亚希最令人瞩目。打头阵的星野亚希穿上性感内衣衬托巨型羽毛,突显F-cup上围劲秀警钟胸,令全场哗然,网上直击的女主持都显得十分兴奋狂喊。

  第三个出场的周秀娜性感程度不遑多让,她32D上围的内衣背后的巨型粉红色蝴蝶结也十分抢镜,不过她穿着四寸高跟鞋飞机天桥一步一惊心。事后她笑说:“不是男人才要腰力,女人都要靠腰力。”

  蝴蝶重过男朋友

  周秀娜透露在内衣秀彩排时有点紧张:“我要背着一只巨型蝴蝶出场,彩排的时候我见到四个人才抬得起那只蝴蝶,我要一个背着它走,还要穿高跟鞋,真的好紧张。那只蝴蝶比Avis(男朋友)还重,彩排后我觉得自己的腰好像断了一样。”

  此外,周秀娜在TGC开场时为某品牌春装打头阵,第七个出场的她穿上六、七十年代怀旧款式碎花连身短裙,头束大蝴蝶结,边走边跳秀长腿。她表示:“听到有几个人大叫‘周秀娜’,他们叫我中文名字,好惊喜、好开心。”(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