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宝宝首曝光 微博晒近照分享喜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8:4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原来小JM刚出生的时候,亲戚朋友都说跟爸爸Julian倒模一样,令李嘉欣有点失落,但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也有很多人说他愈来愈像妈妈了,李嘉欣为此大感安慰   原来小JM刚出生的时候,亲戚朋友都说跟爸爸Julian倒模一样,令李嘉欣有点失落,但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也有很多人说他愈来愈像妈妈了,李嘉欣为此大感安慰

  >>>李嘉欣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为许晋亨诞下的儿子 Jayden Max (小JM)将在明天满月,李嘉欣特地在昨天发出宝宝几天前的近照,让这位“帅哥宝宝”首度曝光,跟粉丝们分享这份喜悦。

  李嘉欣上月剖腹诞下小JM时,曾经发过一张小JM在床上熟睡的侧面照,看不清宝宝的脸。昨天她在微博上载小JM刚出生和几天前的近照,二张照片分别放在水晶小熊相架里,清晰可见小JM在这一个月里的变化,从初出生时合上眼的熟睡照,到现在即将满月的小JM脸蛋圆圆的,拥有一对乌黑亮丽的大眼睛,很深的双眼皮,完全像极漂亮妈妈,而小嘴便像爸爸。宝宝还有一个大鼻子,五官极其标致,样子精灵,不少网友对小JM的庐山真面目均大赞其可爱,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小JM刚出生的时候,亲戚朋友都说小JM跟爸爸许晋亨一个模子,令李嘉欣有点失落,但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也有很多人说他越像妈妈了,李嘉欣为此大感安慰。

  李嘉欣说:“小JM很乖巧,洗澡时很喜欢玩水,但最讨厌就是换衣服,看来他应该不可能做艺人。”现在李嘉欣的生活完全受到小JM的操控,一切遵从小JM的生活模式。其实李嘉欣于日前在微博透露胞姐李嘉明投诉她时常把其子(小王子)没满月的相片放上网,但小JM的便没有,所以这次公开小JM的真面目,也是平息对方怒火。在微博以M代表自己的李嘉欣说:“最近M姐常对我说:‘小王子当时没满月已经被你贴出来很多照片耶,但小jm却一张都没呢!’M唯有对她说:‘Sorry!’”而李嘉欣昨天把爱儿的相片公开,便淘气地说:“老姐的怒火应该可以平息了吧。”

  李嘉欣自诞下小JM后,便要专心在家坐月,期间因老公许晋亨生日,李嘉欣为爱郎“逃狱”出外庆祝,之后便继续过“坐牢”生涯。这段时间李嘉欣静心调养身体,闲时便看书丰富人生,近日她爱上《一念之间改变人生》沉思录这本书,还跟孩童们分享,李嘉欣称:“分享一本有养分的好书:具有深刻智慧寓意的沉思录。思路决定出路,我赞成!”正好刚为人母的李嘉欣也为她的人生作出巨大改变。本周二将满月的小JM,也是李嘉欣重获自由的日子,而李嘉欣之前已透露不打算为儿子摆满月酒,但会考虑搞“百日宴”。(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