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essica C性感走秀告别香港 将赴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可能怕女友周丽娜吃醋,陈伟成不敢看Jessica C 可能怕女友周丽娜吃醋,陈伟成不敢看Jessica C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Jessica C昨在穿上粉红色性感裙,露出丰满上围,加上红色的短假发,令人眼前一亮,作为她赴美国发展前的告别作,同场表演嘉宾还有“周秀娜男友”陈伟成。

  Jessica C将是暂别香港赴美发展前出席最后一个公开活动,特地以性感打扮亮相,配上红色的短假发,像个洋娃娃一样。她自己也觉得很可爱,笑称在街上也不会被人认出,谈到未来动向,她透露:“这次回美国为电影试镜,每天都收到十个电邮邀请试镜,希望回港时向大家公布好消息,预计六月或七月才回来与香港粉丝见面。”她不讳言离港后的日子一定赚少了,所以临去美国前都要在香港存钱。

  有指周秀娜男友陈伟成不满女友被化妆师追求,因而在微博表示不满,对此,陈伟成否认其事,又表示不会去问女友是否多人追。他也不介意欣赏女友床上戏演出,表示演得好会赞,不好便批评,大家做这行会明白的。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