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查小欣微博 查小欣微博
许志安郑秀文吃饭被拍 许志安郑秀文吃饭被拍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中午,许志安在香港著名DJ查小欣主持的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查小欣通过新浪微博证实了这一说法。
    点击进入:查小欣微博

  二人吃饭被媒体撞到

  日前有媒体拍到郑秀文与许志安一同甜蜜进餐的照片,席间许志安对郑秀文更是关爱有加,传两人已于年前复合,更计划今年8月在法国举行婚礼。郑秀文近来更是春光满面心情大好,每逢现身遇媒体必定甜笑相迎。虽然两人复合之后一度对朋友隐瞒,但眼尖好友仍旧发现了两人眉来眼去的“秘密”。据香港媒体透露,张卫健是他们俩复合的催化剂。据悉,张卫健在整个“追爱”过程中为许志安献策,才让好朋友重新追回爱人。

  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复合

  当天许志安录制查小欣主持的电台直播节目,在节目中查小欣向许志安询问“那顿饭吃得如何”,许志安当即表示要把事情原委交代一次。许志安希望大家不要用“复合”两个字,“我们都有共识,应该向关心我们的人有一个交代。毕竟隔了这么久,希望可以以平常心,像平常人一样再次走在一起。”

  至于复合一事是否是张卫健撮合,许志安表示,“他们事前都不知道,我一向都很低调。我都觉得应该要让他人知道,不过吃饭那件事来得太突然,又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所以借机和大家分享。”许志安也否认这是为演唱会炒作,“没有人会用一段真实的感情来做宣传,那只会侮辱了爱情两个字。”

  分手后再追郑秀文

  许志安表示两个人是很自然就开始的,在一起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查可欣表示,去年郑秀文复出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她要与许志安复合。“那时候许志安还有女朋友,我在专栏里说,要是许志安没有女朋友了,那就是他和郑秀文复合的时候,一个月之后许志安就和女朋友分手了。”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