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闻许郑复合赞主的恩赐 望公众平常心看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8: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卫健和许志安兄弟情深 张卫健和许志安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中午,许志安通过香港著名DJ查小欣主持的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新浪娱乐联系许志安好友、Big Four组合成员张卫健,对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自己并不感到吃惊,两个人多年后重新相恋是主的恩典,希望他们能像普通人一样约会看电影,望公众能给予他们宽松自由的环境。同时,他也感慨自己以后要想约许志安就只能和郑秀文“抢人”了。

  好友情锁二十载 不感吃惊

  日前郑秀文与许志安甜蜜进餐的照片遭媒体曝光,一时间有关两人复合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直至今日(3月7日),许志安正式回应,许郑二人纠葛二十载的情感再度复燃。郑秀文1989年签约公司时与同门师兄许志安相识,1991年两人曝出恋情,2004年宣布分手。其后有关两人复合的消息便时有出现。做为多年的好友,张卫健见证了许志安与郑秀文多年的感情之路,对于此次复合他并不感到吃惊,他说:“一点儿也不震惊,我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从此每天都能开心快乐!”

  同时,他也表示因为Sammi(郑秀文)是基督教徒,所以他们“在多年之后还可以有爱,可以说是主的恩典”。

  旧情重燃来之不易 希望能够给予宽松的环境

  谈到对好友的祝福,张卫健表示,希望他们能够开心享受“自由恋爱”。他说:“希望他们从今天开始,可以好好的逛街看电影,可以吃路边的小吃,像普通人一样自由的恋爱。”他表示,郑秀文许志安相恋多年压力一直很大,他也希望此次公众能够给予好友一个宽松的环境。

  希望好友开心永远 笑称和郑秀文“抢人”

  由于不久前刚刚还和许志安相约打球,对于老友谈恋爱后的状态,张卫健表示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异样,倒是自己现在略微有些失落,他说:“有点儿不开心,现在恐怕不能常约许志安出来打球了,要和郑秀文抢人了。”YX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