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微博发复合声明:只想经营一段平凡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0: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郑秀文微博截图 郑秀文微博截图
郑秀文的复合声明 郑秀文的复合声明

  新浪娱乐讯 在许志安承认与郑秀文复合后,郑秀文3月7日晚间通过新浪微博发表声明,大方承认两人将重新开始,并期待感情能够开花结果。

  郑秀文在声明中以“安仔今天表达的,也就是我们彼此的共识。”开头,表示两人的重新开始一切将顺其自然,“分开多年,要彼此适应各自的改变,实在需要‘相处’和‘空间’。”因此她恳请媒体给他们空间,不要总是问何时结婚何时生子。同时她也坦诚“复合”在旁人眼中的美好会给她带来压力,“我并非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只想踏实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情感。”另外郑秀文还表示他们的感情和事业无关,“事实上这关系,安仔一直被置于比较难的位置,是人们惯于以事业成就来衡量我跟他,但我确认打从我跟他开始之时,都未曾拥有什么,对我而言,情侣之间从来都不是一场较劲比试,两人个性、思维、行为和价值观上的契合、互补和沟通才是重点。”

  郑秀文不久前在梁咏琪演唱会上还和GIGI互相调侃,“哭诉”自己只能在家里吃发霉的草菇,如今破涕却为笑,坦言“那天在太平馆,我重新感受到一种属于爱情的快乐,这感觉,久违了,头上的‘草菇’也该是时候凋谢了。”

  声明的最后郑秀文还不忘幽默一把,说被拍到一起吃饭的照片上,她吃的是牛舌,而非猪腿肉。尤优/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