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郑秀文承认复合:我们正式尝试再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9: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其实我也想趁这个机会跟大家说,我们有过共识之后,觉得应该要给关心这件事的人一个交代,我们现在是正式尝试是否可以再在一起……”近来不断有分手消息传出的娱乐圈终于也传来了复合的好事。昨日,许志安在接受香港著名DJ查小欣的电台访问时,正式承认了他和郑秀文分手7年之后终于复合。昨晚,郑秀文也通过微博承认了此事:“安仔今天表达的,也就是我们彼此的共识。”

  承认复合

  “正式尝试是否可以再在一起”

  昨日在举行演唱会发布会空隙,许志安接受查小欣访问时承认了与郑秀文分手7年之后终于复合。“其实我也想趁这个机会跟大家说,我们有过共识之后,觉得应该要给关心这件事的人一个交代,我们现在是正式尝试是否可以再在一起。毕竟隔了这么久了,我希望可以用一颗平常心,像平常人一样尝试一下看可不可以再在一起。”

  此时,郑秀文正在云南与杜琪峰古天乐拍摄新戏。对于复合一事,郑秀文无论是在公众场合还是微博中都只字未提。不过在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中,郑秀文在专栏“轻描淡写”中描述了自己的心情,“由于海拔极高,跟天空又接近了些许,我想我会把握时间,把心中一些疑问,一些想法,一些不容跟任何人分享的事,好好整理下。”看得出,与许志安的复合,“勇气”很重要。“人有时往往会活得像瞎子,看不清前方,陪着我们上路的就只是‘勇气’两字。”

  否认炒作

  “这是对真感情的侮辱”

  在访问中,查小欣问及许志安会不会前往云南探班,毕竟刚刚复合,需要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对此许志安坦言自己要开演唱会,没有时间去探班。那首《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是许志安和郑秀文的经典合唱,歌词更像是两人的真实写照。既然要举行演唱会,那会不会请郑秀文做嘉宾,演唱经典?“我现在还没想到呢,所以完全没有这些构思。”对于复合后的感觉,许志安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们一些空间去尝试一下。“因为毕竟分开这么久了,希望可以了。因为很多时候性格或者任何其他方面都会跟以前不同了,现在只是大家初步有个共识,所以不知道以后的事会如何,但我们会尽量去试,希望可以有相爱的感觉。”

  之前郑秀文接受查小欣采访时,被问及为什么以前两人会分开,郑秀文这样回答,“我以前不懂得珍惜,也比较任性。”如今两人可以重新走在一起,相信郑秀文已经懂得了珍惜,许志安说:“我当然感觉到了,哈哈。”除了祝福之外,也有少数人质疑许志安是为了演唱会炒作。对此,许志安有些愤怒,“其实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不会这样,我相信没人会用这么真的感情来做宣传,这样是侮辱了感情。”至于外界传言将会于8月在法国结婚,许志安笑着否认,“说的好像又太快了点,没有这回事,我们毕竟刚刚开始尝试再在一起。”据香港地区媒体透露,张卫健在整个“追爱”过程中为许志安献策,才让好朋友重新追回爱人。

  郑秀文发微博

  “真心希望感情开花结果”

  昨晚11点过,郑秀文更新微博首次对复合一事做出回应,郑秀文说:“安仔今天表达的,也就是我们彼此的共识。”而她坦言只想踏实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感情,“事情就是如此,重新开始,我坦诚希望这关系能开花结果。”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吴洋

  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歌词节选)

  曾听说有许多恋爱没有结果

  却剩伤心者感慨令我都刻意避开

  是我不敢相信真爱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对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爱

  在当初应更努力为未来

  其实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爱

  ……

  唯独你一个是不可给取替

  是我生命里的一切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