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洛施受高人指点? 分手前后“按部就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5:52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梁洛施 梁洛施

  踏入兔年,闪电在一起的梁洛施与李泽楷又突然分手,全城哗然。灰姑娘情变,被不少人将感情与金钱挂钩,但据知分手一事,反而是由梁洛施提出,二人和平分手,讲心不讲金。为怕分手消息带来太大震撼,有传梁洛施幕后有位神秘军师,曾向梁洛施献计,预先放风给传媒,让梁洛施的近况逐步曝光,再按顺序发出“分手声明”,淡化两人分手的震撼冲击。有知情者透露,李泽楷对两人分手的事感到非常难过,亦曾尽力挽救。据知,梁、李确实有爱情基础,加上现在更有3子当桥梁,两人随时有望复合。

  神秘军师、传媒高层

  梁洛施贵为李家王国继承人之母,一举一动在香港都会造成震撼,所以虽然梁洛施有意改变沉闷的独自带孩子生活,亦只得一步步进行。有传梁洛施背后有高人指点,而神秘军师据称与传媒相熟,又曾任杂志社高层,所以能不时向传媒放风声,透露梁洛施的近况。近日梁洛施无端被拍在酒吧 “夜会神秘男”,在同一星期内又再有 “御准入李家大宅”的报道,便传出是该军师在幕后操控,预先给了公众心理准备,让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的消息,不至于带来太大的冲击。

  难过分手、尽力挽救

  有知情者透露,李泽楷对两人分手的事感到非常难过,亦曾尽力挽救。据知,梁、李确实有爱情基础,加上现在更有3子当桥梁,两人随时有望复合。知情者说:“梁洛施也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最终决定向李泽楷提出分手,希望可以过一种自己想过的生活。详细的内容就不说,不过他们这次分手确实与第三者无关,更加不会和李泽楷谈钱,亦因李泽楷知道梁洛施不是这种人,两人之前的感情才会那么深厚。”知情者又说,两人因为是和平分手,因此再见依旧会是朋友,就算复合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言人就是军师?

  据“与传媒相熟,又曾任杂志社高层”这样的特征,香港媒体将这位神秘军师指向了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分手事件以来,梁洛施长住加拿大,所有的消息都是通过卢觅雪发布的,一切似乎都在她的掌控之中。据了解,卢觅雪原名卢丽莲,曾任香港多家平面媒体的管理层和总编辑工作。梁洛施正是因为欣赏其出色的公关能力和口才,才指定她担任自己的经理人和发言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