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儿子满月幸福满溢 成立JMJ慈善基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7:4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李嘉欣有子万事足,亲亲爱儿小JM感觉幸福满溢 李嘉欣有子万事足,亲亲爱儿小JM感觉幸福满溢
小JM在妈妈李嘉欣怀中睡得很甜,还微笑着 小JM在妈妈李嘉欣怀中睡得很甜,还微笑着
小JM眼睛大大的,很像妈妈李嘉欣 小JM眼睛大大的,很像妈妈李嘉欣
李嘉欣细心装饰蛋糕 李嘉欣细心装饰蛋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爱儿Jayden Max(小JM)昨天(3月8日)弥月之喜。李嘉欣亲手装饰生日蛋糕送给儿子,以及与儿子一起剪发,将小JM的头发收藏作纪念。她抱着小JM的温馨合照,尽显母爱。她说看着小JM感到幸福满足,并无时无刻捕捉儿子的可爱模样,包括出浴照。她还搞笑地替小JM许愿:“希望妈妈的肥肉全转到 视频:李嘉欣儿子满月幸福满溢 成立JMJ慈善基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身上。”她还为小JM树立乐于助人的好榜样,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儿童的教育工作。

  亲自为生日蛋糕装饰

  昨天(3月8日)三八妇女节,也是李嘉欣与丈夫许晋亨儿子小JM的满月之喜。充满喜悦的李嘉欣昨天(3月8日)一早扮靓靓,穿上红色低V衫,聚精会神地为小JM的生日蛋糕装饰。她用不同颜色的英文字组合成Jayden Max,还用音乐符号及心形表达欢乐心情。她自言虽然没有一双巧手,但很享受过程。

  李嘉欣昨天(3月8日)下午2时06分在微博率先上载捧着蛋糕的照片说:“满月了,替小JM许愿:‘希望妈妈的肥肉全转到我身上!’ ”之后她透过IPS公关公司陆续发放多张相片,包括她抱着小JM的温馨母子照首次曝光,图说是:“送上一张M(李嘉欣英文名Michelle)与小JM的合照,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健康快乐。”照片中小JM正熟睡,未能看到一双精灵的大眼,但鼻子高高的,嘴唇薄薄的带着微笑,很像妈妈,李嘉欣抱着爱儿流露幸福笑容。

  母子齐剪发  决定办百日宴

  李嘉欣在小JM满月后,第一个安排的节目是与爱儿一起剪发,并将小JM的第一撮头发收藏作纪念。眼见儿子的样子每天在变,她单是看着已感幸福满足,日子过得特别快。她还指小JM开始懂得撒娇,想睡觉以及想抱抱时也会撒娇。现在家中摆满相机及摄录机,随时出动捕捉儿子的可爱样子,如出浴照。

  李嘉欣透露已与丈夫许晋亨达成共识,选用丈夫为小JM取的中文名,但要爷爷最后敲定。他们也决定为小JM举办百日宴,届时让儿子跟亲友见面。李嘉欣自诞下爱儿后,亲身体会作为妈妈的伟大,是一个艰巨的考验,要悉心栽培及教育,让儿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成立JMJ慈善基金传福气

  李嘉欣感谢上天赐小JM给两人,儿子获得很多人的爱惜好幸福。与此同时,她想到有很多孩子需要援手,所以她成立JMJ慈善基金,帮助中国(包括香港)儿童的教育工作,希望把福气传扬开去,并向小JM树立乐于助人的好榜样。由于小JM还小,很多朋友送的礼物还用不上,她希望亲友在百日宴时,把礼物转换成爱心,捐予JMJ慈善基金。(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