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房人齐集病房 安排赌王秘密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9: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四房人同一时间于医院出现,原来是安排赌王秘密出院 四房人同一时间于医院出现,原来是安排赌王秘密出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入院已超过两周,分产风波暂时缓和。以往各房均轮流于不同时段探望赌王,但昨晚(3月8日)情况有别,同一时间,大房何超贤、二房何猷龙、何超凤、何超蕸、三太陈婉珍、四太梁安琪齐集医院内,在场传媒立刻变得紧张,是否四房人安排赌王秘密出院?

  盛传本周出院的赌王,昨天(3月8日)仍在医院休养。中午12时,四太离开医院,问赌王情况?她笑了笑没有回答。

  下午2时,何超蕸与何超凤先后到达。晚上何超贤、何猷龙、四太及三太分别抵达,在医院内聚头,原来是四房人安排赌王秘密出院。晚上10时许,有保安车护送一辆拉着窗帘的汽车离开医院,但不是赌王平时坐的座驾。(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