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爱子中文名等公公敲定 庆满月办慈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李嘉欣爱子中文名等公公敲定庆满月办慈善基金
李嘉欣怀抱爱子

  中新网3月9日电 昨日是三八妇女节,也是许晋亨与李嘉欣的小公子Jayden Max(小JM)满月的大日子,李嘉欣更公开自己与爱儿的合照,相中的她身穿桃红色低胸裙,抱着闭眼熟睡的爱子,笑不拢嘴,又忍不住作状亲吻爱儿,浑身散发着慈母的味道。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日李嘉欣选择了与爱子和老公在家中享受天伦之乐,并和爱子一起剪发,她表示会珍藏爱子的第一撮头发。李嘉欣说:“我们囝囝的样子每日都变,只要望住他我就会感到幸福满足,日子都好似过得特别快。”她又透露,小JM开始懂得撒娇,特别是想抱抱时都会撒娇。李嘉欣透露,家中摆满了相机和摄像机,以便随时捕捉爱子的可爱模样,更拍下爱儿出浴的过程。

  坐完月子的李嘉欣上围明显比以前丰满,低胸裙微露“事业线”,但手臂依然十分纤幼,她却仍未满意,在微博写道:“满月了!代小JM许愿:希望妈咪的肥肉全转到我身上!”又祝各位网友妇女节快乐。为庆祝爱儿弥月之喜,李嘉欣亲自设计了一个特别的蛋糕送给爱子,以七彩蜡烛组成Jayden字样,又以可食用的颜色笔写上“MAX”,凑成小JM的名字。她还上传自制蛋糕的图片,并写道:“没有一对小巧手,但很享受过程。”

  李嘉欣和许晋亨商议后,决定为小JM举办百日宴,与亲朋友好分享喜悦。做了母亲的李嘉欣亲身经历小生命的诞生,更体会到母亲的伟大,并认为做一个好母亲是一个艰巨的考验,必须悉心栽培、教育,才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李嘉欣坦言很感激上天赐予小JM,她说:“我觉得他好幸福,一出世就有好多人爱他,总收到好多不同种类的礼物,但也有好多小朋友需要我们伸出援手。”于是,她和家人决定成立JMJ慈善基金,为爱儿行善积福,基金主要帮助中国儿童的教育工作。李嘉欣又呼吁亲朋好友于百日宴将礼物转换成捐款予JMJ慈善基金。至于小JM的中文名字,将选用许晋亨的构思,如今正等待爷爷最后敲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