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入院两周身体见好 病房合照“示V”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9:51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左起:三房太太、何超云与赌王在病房中欢乐合影。 左起:三房太太、何超云与赌王在病房中欢乐合影。

  信息时报讯 早前为分家产事件入禀法院控告自己的女儿及太太的澳门赌王何鸿燊,上月22日因为身体不适,被送到香港跑马地的养和医院。何鸿燊入院时精神明显不振,不过经过近两星期的调理,加上不用每日忙于游走各房太太的府第,赌王变得精神很好。在刚过去的星期日,三房长女何超云跟母亲陈婉珍穿上红色衣服到医院探病,两母女不忘在病房跟赌王拍照留念,超云更马上将照片放上微博让人欣赏。

  前日赌王各房的子女及太太都有到医院探望赌王,最早出现的是二房的儿子何猷龙,之后同属二房的超琼、超凤及超蕸先后到达,猷龙离开时指父亲的健康情况“好好”。二房离开后,三太陈婉珍便接力现身探病。四房太太梁安琪也和女儿何超欣结伴前去探望赌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