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微博晒爱子满月照 捧蛋糕代儿许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0:42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昨日是李嘉欣爱子的满月之日,她在微博中再贴出爱子的照片。 昨日是李嘉欣爱子的满月之日,她在微博中再贴出爱子的照片。
日前,李嘉欣被拍到去看中医。 日前,李嘉欣被拍到去看中医。

  信息时报讯 昨日是三八妇女节,同时也是李嘉欣爱子Jayden的满月日子,李嘉欣继本月6日在微博中首度曝光爱子的照片后,昨日再度贴出爱子的满月照,晒尽初为人母的幸福。

  李嘉欣诞生爱子后,她的微博就成了外界了解这对母子最好的窗口,因为李嘉欣乐意分享她与爱子的互动。在昨日小JM满月的日子,李嘉欣先发布一张她手捧蛋糕为儿子庆祝的照片,她还在微博中代儿子许愿,称“希望妈咪的肥肉全转到我身上”。网友看过纷纷留言表示祝福,大赞李嘉欣漂亮,并称“分明一点肥肉都没有嘛”。两个小时后,李嘉欣再度贴出一张手抱儿子的照片,身着玫红色上装的李嘉欣一脸幸福表情,而刚刚满月的小JM熟睡依偎在母亲怀中,看起来相当可爱。

  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日前曾透露,不少广告商在打李嘉欣母子的主意,邀请母子档上阵拍广告,酬劳更出价达八位数字。目前李嘉欣还是以调理身体和照顾儿子为主,暂时没有复工时间表。不过,正在坐月子的李嘉欣日前被拍到现身香港铜锣湾,向中医“求救”;有传是李嘉欣已经辞退聘请的奶妈,有意借助中药调理身体,亲自喂小JM人奶。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