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因为爱情所以会有沧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1:3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官方微博
郑秀文与许志安 郑秀文与许志安

  郑秀文许志安这对明星情侣,恋爱13年,分手7年,如今又走到了一起,谁能说娱乐圈没有真实的爱情呢?

  玄彬入伍,双方经纪公司公开声明两个人已经分手,并表示非常抱歉不能更早发表两人分手的消息,两人将会加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郑秀文在微博发声明证实和许志安已经复合,并称两人不是要成就什么惊天动地的爱情,只想踏实地经营一段平凡人的情感。

  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两个人都承诺共同照顾好三个儿子。

  近期娱乐圈三对情侣,三种结果,六个人的爱情在这短短几天里刺激着我们这些看客,怎么会这样?

  按照惯常的想法,梁洛施不应该和身价亿万的李泽楷分手,尤其是她毅然决然给他生了三个儿子;按照惯常的想法,玄彬和宋慧乔这样的金童和玉女应该结婚,在城堡里过上幸福的生活;按照惯常的想法,一直事业都远在许志安之上的郑秀文更是不应该吃回头草……世事岂是如此简单,别忘记是怪物史莱克最后娶到了菲奥娜公主。

  娱乐圈的爱情受人关注理所应当,因为娱乐圈中有更多的金钱,更多的美貌,更多的名利纠缠,这和大家喜欢看《豪门恩怨》是一个道理。其实呢,明星也要上洗手间,也要吃五谷杂粮,也要挖鼻屎,自然也要谈恋爱,谈恋爱自然就有分手。郑秀文说的对,我们只是想经营平凡人的情感,单论爱情本身的轰轰烈烈或者波澜壮阔,明星未必比得上平凡人。

  玄彬和宋慧乔抱怨大家的围观让他们有了压力,郑秀文也抱怨情侣不应该被比较孰高孰低,至于梁洛施,更是怕被误解真有那几十亿的分手费。

  只能说,明星的爱情比我们多了更多附加值。

  王菲在《因为爱情》中唱道: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想必唱到此,她想的都是和李亚鹏的你侬我侬,浑然忘记和窦唯住在北京平房出门倒马桶被狗仔队围拍,忘记窦唯这个沉默寡言的男人在演唱会的角落为她打鼓。

  爱情,会让人心受伤,让世事沧桑,让很多人挺不到地老天荒。老话说,因爱而生忧,因爱而生惧,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惧。

  可惜我们做不到。所以围观就好,他们的爱情和我们的一样,会痛,会笑,会幸福,自然一样可能会不幸福。

  □王小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